close
【 台灣。寶島 】 台中‧中社花市



遠離台中這繁華的都市。我心裡想著中社花市不就是個《一般的花市》而以嗎?

外面是那麼的不起眼。而且遊客也並不太多。報持著反正來到后里這那就走走看看囉

沒有想到我愛上了中社花市。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縣后里鄉境內。

整遍的香水百合。。多到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平常我就會購買一把的香水百合回家擺放著

讓家裡散發香水百合的氣味。而且香水百合一把可不便宜在這裡我是看到一大片

而且色彩是相當的繽芬綻放的。老公的小表妹就像在百合的花海裡(只能說怎麼拍都好看)



在希臘的神話中,百合花是阿波羅的好友修阿金斯的化身一天,他們在草原玩耍,

修阿金斯不小心被阿波羅的石餅擊中,看見懊悔的阿波羅痛哭哀嚎,傷重的修阿金斯願化做百合,

讓阿波羅在花瓣做上記號,永遠留在草原裡。而不同的百合有著不同的花物語

百合花語─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香水百合花語─純潔、婚禮的祝福、富貴
葵百合花語─勝利、榮譽、富貴
姬百合花語─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聖誕百合花語─喜洋洋、慶祝、真情
狐尾百合花語─尊貴、欣欣向榮、傑出
玉米百合花語─執著的愛、勇敢
水仙百合花語─喜悅、期待相逢



在那麼純白的希臘神話之下。你看看他把手放在哪裡去了。我說老公你也至少裝一下呀!



中社花市真的是要停下腳步慢慢去欣賞每片花海的存在。在這裡花市貼心的怖置每個角落

也供給新人們拍婚紗照的景點。只可惜我以經拍完了要不然我也想要來這片花海拍婚紗照







這裡的向日葵都是非常堅固的面向太陽。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向日葵的顏色是更加的金黃







一串紅真的是非常火紅。把四週圍的包圍起來看不到任何的縫隙。



中社花市的每個角落裡有不同的花種。這片波斯菊是在花市的最裡端。大家不妨多走個幾步路吧





**中社花市裡也有提供餐點的服務。。我們這群人因為沒有事前訂位所以無法品嚐到烤肉香囉。

**廁所不太多。但是飲料販賣機卻很多

**請勿踏入花田、任意摘花

**一定要記得帶最棒的相機去狂拍拍

**中社觀光花市NT200。除了烤肉或消費滿200元才免費欣賞花海景觀

每月花卉



中社觀光花市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