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食站】蘆竹。風車的故鄉 



悠閒的午後真的很適合小夫妻及情侶.來一場下午茶的約會培養彼此的感情

我個人還蠻愛跟老公開著車到處去晃晃.累了可以停下步調品嚐下午茶的悠閒

〔 風車的故鄉 〕在網路上也流傳了許久.大家都還蠻推薦的

在路程中的我一度以為是走錯路了.我一直以為風車不是要在海岸邊才有的嗎?

老公說:這位小姐.請你相信導航的智慧不要在質疑了!

開到有點偏遠的地方.才看到大大的風車在那裡轉動著.到達了〔 風車的故鄉 〕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有達到放鬆的FU.到了下午用餐的人數不少耶.有些晚到的還沒有座位



迫不及待的快速點餐.就連目錄也是走紫色浪漫的氣息

英式雙人下午茶(僅限周六、日供應) 供應時間 PM:14:30~AM:17:00 

三層英式西點、兩杯飲料、薯條雞塊拼盤.每人$2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雙人=$658



主打精緻的三層英式西點.當下認為〔 呀.這份量好少喔!我可是沒有吃午餐耶〕

但吃到最後.因為太多甜食把我的胃塞住了啦.想要吃就吃不太下了



第一層:手工特製餅乾.餅乾的香味是非常的實足也非常有咬勁






第二層:英式西點蛋糕.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只對巧克力及草莓情有所鍾而以



草莓塔真的是很好吃〔 酸酸甜甜 〕.套一句老話〔 有一股戀愛的滋味 〕



QQ麻薯.外皮的Q度真的是很QQ有彈性只不過內陷對我來是有點過甜了

乳酪蛋糕.乳酪的香度可是不賴的而且非常之綿密〔 入口即化 〕



第三層:西式小餐點.口味上配上剛剛的甜食很配〔甜.鹹中合一下〕



馬鈴薯沙拉泥.很好吃也好爽口.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小小漢堡.(( 吼 ))老板.這樣子塞不住的我牙縫.



百司吉的口味.加點葡萄乾有點甜甜又鹹鹹的



薯條拼盤.



超極好喝的〔水果茶〕.果肉的新鮮在加上橘子的香氣真的好好喝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訂位專線:03-2123233 傳真:03-2121880

營業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