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站】中和‧潮汕沙鍋



近日超熱門的沙鍋粥。生米慢慢熬煮成粥的招牌可打出超大的名號來

美食節目也是相當的推薦。美味的料理是需要時間去熬主出來的

老爺說我是託爸媽的福氣才可以吃到美味的沙鍋粥《 你們說我多可憐呀 》

提醒:用餐時間一定要先訂位以免吃不到。用餐前30分鐘要跟餐廳確認沙鍋粥的鍋類

如果是第一次吃的人可以多多詢問店員的建議。店員會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

鮑魚粥及蟹膏粥。。。。人氣商品 我點的是《蟹膏粥》因為我跟老爸都愛吃海鮮

廚房的裡的總舖師。右手不停的攪拌著左手要拿著高湯以免粥焦掉



蟹膏及沙蝦類都是活生生的擺放在餐廳裡。等到有客人點時現抓現煮



主角:蟹膏粥 蟹膏+沙蝦+吻魚丸+珠貝 熱呼呼的新鮮上次了

淡淡的香氣味撲鼻而來。膏粥的溶稠度適中。濃稠還帶點水



滿滿的蟹腳及蟹膏害我咬的牙齒好酸喔。店家貼心的有先敲開其於的部份就自行用齒囉

蟹肉的新鮮度真的是無話可說在加上肉質的甜美。不輸魚港現抓的螃蟹喔!



蟹膏粥裡有淡淡的花生香。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的品嚐



現場有多種的精緻熱炒可以點選。。光是熱炒類我在網路上也爬了許多文

大概知道必炒的食材有幾樣。。第一:清炒空心菜。蒜頭辣椒快炒空心菜



第二:炒海瓜子。非常的下飯 我家老爺一直在說有飯嗎?有飯嗎?



第三:牛肉空心菜。這道我真的覺得是必點。必點就連老媽都說炒到味道都入味



第四:炒三鮮。蝦子、魷魚、魚板



第五:脆皮肥腸。必點 必點 肥腸油炸的酥酥脆脆的。肥腸裡裹有蔥



第六:黃金炸豆腐。香酥的外表。內在可有滑鐵盧的口感



第七:油雞。這盤可是為了我家的皇帝點的。油雞表面光華口感Q彈蠻有咬勁的



潮汕網址:
http://chaoshan88.cis.justgogo.tw/cis/ContentV2.aspx?mp=21037

潮汕沙鍋粥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86號
電話:(02)3234-019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14:00.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