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市】寧夏‧劉芋仔



看到長長排隊的人潮.芋頭的香氣呼喚著我.當然要跟大家去潮聖屋.

在一旁吃著炒烏龍的我.趁未上菜跑去探望看看量還夠不夠.怕自己排不到隊

在排隊的同時.老板會不斷的清理油鍋.鍋子裡的油絕不會是黑色的

想必大家對於*甲仙芋頭*是不陌生的.香濃可口的芋頭.是因為當地的
山坡地肥沃的腐殖土

讓檳榔心芋頭格外芬芳好吃,口感比較綿、比較Q。我熱愛甲仙的芋頭



趁老板在包蛋黃時.我偷偷伸手觸碰一下芋頭泥(有隔著袋子)真的就是芋泥

劉芋仔.兩種口味 一個就是純芋頭另外一個有包著蛋黃及肉鬆 而蛋黃是完整的一顆

看看這些芋頭裹著淡紫的外衣.在散發出芋頭香真的會讓人垂涎三尺呀.







香酥芋丸.酥碎的外皮.內餡既然是如此的綿密.不管是芋丸還是芋餅都是沒有裹粉的

直接下去油炸的.就在我們排隊的同時有超多*陸客*在尋問.有那麼好吃嗎?哪種好吃?

我回答:都好吃啦.還有一個直接拿了零錢不排隊就要買了!小姐.要排隊喔!









*PS 我們趕上了寧夏夜市的最後一天.寧夏夜市從2012.08.15開始整修道路 10天在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