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站】三井產業‧立吞 



台北市最夯的漁市場 *上引水產*有別以往的傳統市場的叫賣聲.添加了日本風味的氣息

水產的分配圖是相當有規劃性的.價格透明化.但就是以我這種小康的家庭(買不下去啦)



水質的透徹 讓饕客們更加清楚得知 海鮮的活動力是否很好







這隻龍蝦 一心想要逃離 但是龍蝦大哥 現在你在漁市就算你逃走還是會被抓回來的



漁市裡 設置*現宰*的工作區.讓購買的饕客透明化看見師父的宰功以及清潔度



到達了.上引水產 請大家依自己喜愛想吃的餐廳儘快*抽號碼排*可以利用等號的時間閒逛

上引水產共有分為三大區:立吞壽司、代客料理區、戶外燒烤區 除非沒有人就先吃囉.



這次與老爺是為*立吞*慕明前往的.*立吞*就是要饕客們站在吃食物.就是要看大家可以站多久

對於日本人而言,立吞是他們生活中忙裡偷閒的重要場所,忙錄的生活吃一下就走不要坐了



為了消耗時間.立吞區裡有各式各樣的外帶生食以及熟食.還有日本進口水果及飲料供閒逛

就在我閒逛的同時.我看了黑鮪魚以及生魚片蓋飯.(口水都流了下來 好想要先買了)





經過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PS.過號是要重新抽號碼牌的呦!

當天點的餐點.如下列菜單中:立舟套餐*2‧鮪魚握壽司‧牡丹蝦*2.等等 整個胃都好期待



立舟套餐:生菜沙拉.握壽司.鮪魚手捲.烤秋刀魚.味憎湯

生菜沙拉.搭配清淡的醬料在配上少許的生魚片 是很入胃的





立舟握壽司 每一種新鮮的生魚片都可以嘗到美味喔!



開始我還以為這只是一般般的壽司而已.沒有想到咬下去之後裡面裹住的是*黑鮪魚*



味憎湯 一直以來都是我最的最愛.好喝而且不會很吃鹹



就在今天我終於可以自己吃整條的*秋刀魚*了 不知道為何我還喜歡吃魚

不管是什麼魚我都超愛吃.烤的.煎的.蒸的.我都愛 每次去日式料理我都必點



加點部份為:黑鮪魚握壽司及牡單蝦*2

黑鮪魚握壽司的腹肉 我們選擇是台灣的黑鮪魚 Q度很棒喔 嘴巴散發的味道都是新鮮



*必點 必點* 牡丹蝦 活抓的牡丹蝦 生吃的口勁相當的鮮甜及入口即化

我跟老爺都是讚不絕口.吃完之後不停的狂笑 這.這.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吃到手指都快要被自己給啃掉了.還是不肯鬆手耶.老爺呀..還有機會的!



上引水產/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原台北漁市,近建國高架橋)

TEL: 02-25081268 營業時間: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