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新竹。跟著比比林薰衣草



ㄏㄟ。 ㄏㄟ。 大家好 我是這個部落格的小主人 *比比林* 在這部落格也常出現的我

我也是常跟著主人上山下海遊玩去.最遠到墾丁.最高到合歡山.雖然普普但是我好開心

這次就跟著我的腳步來去*新竹*薰衣草森林 遊樂吧.爸爸.媽媽不在姐姐就帶我帶新竹去

薰衣草森林我有去過台中新社的.第一次到新竹內灣的不知道裡面的情況是如何咧?

在店內 先跟兩個女生的玩偶拍張合照吧.我會害羞都不敢正眼直視她啦!

拍完照開啟了我的薰衣草森林之旅吧.在薰衣草森林裡每個角落都有新鮮物在等著我!









ㄟ.請主人在樹上的許願卡 告知大家說:我有來過喔 下次請在薰衣草找尋我的卡片吧

蘇老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緊張的我東張西望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去訂用餐了!





蘇老爺就是我主人的老公.他常常欺負我 但是只要出門我還是喜歡他保護我的 *啾*



薰衣草森林餐廳.很體貼的提供 寵物與主人的用餐 所以一到餐廳就要去抽號碼牌喔!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我們坐在陰涼的樹下 看著尖石鄉的風景 放空自己的思維





大約等了半小時多的時間.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快告訴我今天要吃什麼咧?

主人很喜歡薰衣草森林的服務生.態度極佳也會注意帶寵物的客人們是否有需求喔!



為了要讓我吃健康 主人點了蛋糕點心類要給我吃.飽足感也算實足的多



新鮮的沙拉.但是我更喜歡將生菜撕成碎碎的.這樣超好玩



巧達玉米湯.濃郁的巧達味.口水都快要流下來



香村雞腿特餐.雞腿的外皮烤的焦脆的 內餡的肉特別的肉而且有多汁喔 





清涼透澈的水果茶.冰冰涼涼是夏天的味道



吃飽喝足了.是該我運動一下了.我最愛在大大的草園上奔跑 好自在





咻....好累喔..好佳在主人們都有幫我準備推車 要不然我會累死



今天 很謝謝..蘇老爺的熱情愛護喔 我很愛你喔 蘇老爺..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