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穿衣 】BiBi‧系列攝影



上個週休假日安排了回娘家兩天兩夜的行程‧下雨天也不知道該去哪

就在家裡拍。BiBi。但我卻沒有帶單眼所以就拿數位相機拍照

英格蘭學生風格‧我只要回到家就會問。BiBi。你要不要去上課呀?



過年喜氣裝



挺棒球風‧不知道兄弟有沒有出狗狗的衣服



籃球運動風



為啥我家的。BiBi。會一直低低的哩?那是因為我將零食放在我身旁跟它說『 等 』

直到我跟它說『 好‧可以吃才可以開動 』它等到口水直直流。下回‧我要帶單眼回娘去猛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