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蜜 】Maldives。Club Med DAY 2



回到『 Club Med  』島上以經是中午嚕‧享用完午餐後就先回房間沖洗休息

換上乾淨的衣服‧在『 Club Med  』島上悠閒的散個步吧‧也順便拍照



在服務台附近有個大型的西洋棋子‧原本想要叫老公跟我玩西洋棋

沒有想到他居然不會玩西洋棋耶‧西洋棋的道理跟相棋是一樣的呀!



身後的餐廳為 『  坎度餐廳  』‧也是免費提供餐點但是要事前預約的喔

也是下午餐點的地方又可以餵餵鯊魚‧更是夜晚時Party‧酒吧的地方喔‧



在我們的蜜月贈送禮送了兩件綿T‧我跟老公就去精品店買了印製衣服的門票

把自己喜歡的圖案印在綿T上,不過管理間店的伯伯超極準時‧時間一到就要下班管你是否還有客人



印製完老公跟我走到日落酒吧沙灘旁,這幅美景真的好想要搬回去台灣給爸媽看





老公噴上助曬油‧選個好位子開始曬起馬爾地夫的陽光



這位可愛的小弟弟我可是注意了很久‧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真的好可愛就這樣不注意的跑進了我著鏡頭裡了‧


 
不可錯的『 馬爾地夫夕陽 』真的好漂亮‧整個FU都掉近了浪漫裡

當我們在自拍親親的畫面時‧老外們經過都跟我們比讚耶‧害得我們好害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