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寶島 】 宜蘭‧枕山村望龍埤



我又跟隨著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花拓野之地的花田村(( 枕山村望龍埤 )) ,

光晞、慕橙、花拓野你們在哪呀?

 『 枕山村望龍埤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湖山國小後處,由於是第一次到枕山湖這邊來

路況不太熟的我們降低了行車的速度,因為前往望龍埤的道路是條完全不起眼的產業道路呀!

明明導航就已經到了花田村為何我們兩就是看不到告牌指示咧?眼力好的我馬上就發覺有個不起眼的入口

有許多車輛都往那裡進出,果真就被我發現到了花拓野的家,在前往花田村的道路是不寬敞

所以雙向會車時真的要多注意一點,由於沒有管理人員所以民眾要多維持好秩序呀!





雖然偶像劇已經開拍完了,在花田村的外頭還是有劇照以及來這參觀的明星們



在『 枕山湖 』,放慢自己的腳步緩緩的走在湖岸旁,聽取鳥兒的鳴叫聲一切都變得好寧靜 

這也是我喜歡到宜蘭的原因,綠油油的稻田以及吸取不完的芬多精,把煩惱拋在腦後吧!

在湖面上會有許多的野鴨,自在的在湖岸上游動頓時之間我真希望自己可以那麼自在

四面環山,在湖水中有一個小島,島中有座涼亭取名為「望龍亭」,由涼亭欣賞四周景色。



在這裡就連蝴蝶也是美麗的綻放著,我有感覺到它的營養一定非常之充足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大一隻呀!



現在的花田村沒有偶像劇的拍攝,貼心的老板變更為提供咖啡點心的地方

散步累了就可以到這裡品嘗緩慢的滋味,就連店家的狗兒也那麼的緩慢







望龍埤(軟埤)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湖山國小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