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 台中‧天馬牧場



咻..轉眼間來到05月底了.我的網誌又停滯了一段時間.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停滯了

天馬牧場都已經暫停營業了.我才在寫什麼*草泥馬* 說真的我們還挺幸運的有看到草泥馬

就在我們去的下個月天馬牧場就因為意外.政府要求暫停營業了.晚一點就看不到它們了

為何我們會前往台中咧?是因為要跟蘇先生慶祝結婚兩週年慶.就安排個台中一日遊行程

*草泥馬**草泥馬* 滿心期待的到達了天馬牧場.到達時是沒有下雨的但是地上濕濕

在入口處就有在賣鞋套(必買品心愛的鞋子才不會毀掉)套上鞋套就排隊買入場卷囉!

在還沒有去天馬牧場前也爬了許多聞.網友都說:牧場裡人比動物還要多 這到是真的

天馬牧場 一票250元 在入口處有發放餵食*草泥馬*的牧草及兌換拍照卷

入口處有擺放好幾隻的鸚鵡及小兔兔.供遊客拍照使用



先生..你頭有蝨子 我幫你診斷看看吧!多麼搞笑的劇情呀..



隨著參觀路線.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動物你們看這隻*侏儒馬*有沒有很可愛呀



還有會吃Airwaves的駱駝兄.這裡的動物都很期待遊客們的餵食



這隻鱷魚是多麼的不敢見人.都把自己藏在水底下還以為它是假的咧!



頭上有角的鹿..在這裡它們的野性不減.依然在園區裡鬥角



被關子籠子裡可憐的小浣熊.我好想要把它解救出來喔!



很會跳的小袋鼠.因為很會跳所以也很愛吃.也會因為搶食物而發出撕裂聲



最後..就是主角*草泥馬*當我還沒有觸碰到它之前我個人認為它的毛應該是硬的不好摸

實際上觸碰到時**好柔順的毛**不知道它去哪裡護毛的.怎麼可以護到那麼柔順耶!

*草泥馬*好可愛有大大的雙眼有長長的睫毛.唯一就是它們大便及尿尿都是站著

一點都不雅觀.在它身旁拍照時它可能就會突然大個便尿個尿.會讓人措手不及











三.四月應該是它們的交配季節.自然而然就有春宮秀可以看 





牧場裡大多都是屬於開放式的環境.所以在園區裡可以跟蹤逛大街的駝鳥



最後.拍照卷不可以浪費掉 我跟蘇先生都選擇了小袋鼠拍照 



PS .好佳在當天我們是在上午就入場了越到下午雨越大人也越多

沒有看過草泥馬的朋友們.就期待天馬牧場再次開放吧.或者是南部的頑皮世界囉

但我希望天馬再次開放.是要把環境整頓的在好.給動物們最好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