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台中‧新幹線民宿



各位朋友呀。鐵道迷的朋友們呀。。火車進站了啦。。要用餐或住宿的旅客,請快快就定位。。

一起到台中后里區的。新幹線列車站。體驗在火車上享受鐵路便當的獨特魅力吧!

這一家新幹線列車站。是一間以火車為主題的主題式餐廳民宿。經由老公的同事介紹下

我們一群八個人今晚就要入住新幹線的民宿囉。。大家都很期待著民宿的房間到底是如何?

站長稱自給為『憨人』
他的職業並不是台鐵站長。他只是一個熱愛鐵道文化的火車迷而以

迷到自己買四節的火車箱。打造了現有的新幹線火車民宿。我想他不是『 憨人』是個有夢的人





老公的同事說。來這裡可不能錯個鐵路便當。我個人挺熱愛鐵路便當的會讓我想起國小時帶便當到學校蒸

以前還會跟媽媽說。便當裡要幫我帶豐富一點。同學們都會有比較的心態。想想自己還真是變態的可以



在用餐區裡也是以火車的車箱為主。就連椅子也是舊式的乘客坐椅有比較空曠。坐位坐起來比較舒服

天花板、置物價、窗枱到椅子等等。。全部都是火車的真實版。。多了個空調要不然我們會熱死啦



用餐之於可以抬頭看看。民宿主人真的很用心在介紹有關鐵道相關的資訊



新幹線列車站這裡。下午五點半過後就停止供餐了。餐廳部份只營業到下午六點半,要注意一下時間

菜單中除了餐點部份。還有點心及飲料提供點用。而老公點的是 田園三杯雞 NT 230 元

香腸。滷蛋。豆皮。高麗菜。。等等。。配上鐵盒。懷舊指數可真的是破百了啦。。

菜色的新鮮度不賴。三杯雞也炒的很入味。。老公可是吃到想要連骨頭都吞下去咧。。

而本姑娘我只點了小點心而以。因為我要把胃留給我最愛的夜市。。啦。。



用完了餐趕緊來參觀民宿每個角落。。庭園區。有小朋友可以玩耍的盪鞦韆以及火中式的中庭可以休息



在中庭的休息區裡。住這一隻民宿飼養的黃金獵犬。嘟嘟是位酷哥怎麼叫喔。。都一副酷酷的樣子



庭院裡的草皮更是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玩耍。加上一旁的椰子樹放鬆指數也是破百了





就在我們閒逛之於。民宿老板跟我們可以進房了。我跟老公入住的是『 十六分驛。兩人房 』NT2500元

房間的KEY也是用可愛的火車樣式。在民宿這真的無法離開火車的主題。也看得出來老板的用心



火車的外觀幾乎跟真實的一模一樣。應該是說完全沒有改造過吧。除了有粉刷過之外



晚上累了可以坐在老舊的乘客坐椅。享受著夜晚火車經過的轟隆聲





在房間外會有標誌十六分驛。親愛的遊客們跟著我的腳步參觀十六分驛





在窗戶的上方都有標誌著坐位的號碼。我們這次是27。25號



日式舖的房型。兩個人在床上翻滾都是不是問題啦。應該是說可以睡下個三個人不成問題



浴室雖然是很簡陋。。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火車上洗澡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夜晚裡如果冷了。民宿提供著厚綿被。這這這。原本是行裡擺放區現在是擺放綿背



由於這裡很靠近泰安火車新站。所以不但能看到已經退役的舊火車車廂。連真的火車也能一併欣賞到。

在民宿的正對面就擺放著一輛退役的火車S302型。簡介介紹的相單仔細有關火車的一切






# 這次的住宿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體驗到在火車上洗澡是件迅速的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怎麼洗個澡就像在當兵一樣。想快快洗完澡出浴室的門。。

下次有到泰安火車站時。別忘了可以安排這樣一個以火車為主題的鐵道餐廳

新幹線民宿 ADD: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37之21號
      
      TEL:TEL: 04-25587588 0927-763022

      網 址:http://www.sinkansen.com.tw/index.php



展讀延伸(照片):

Ca。Da 【台灣‧寶島】 2011.05.29 台中 ‧后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