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寶島 】桃園‧向陽農場 



假日打發時間真的只能往桃園那帶去趴趴走。向陽農場會在季節種滿不同的花種供遊客欣賞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去向陽。第一是不用門票。第二是採花都是10元開始起跳

原本是要去參觀巨炮百合的。但沒有想到園區裡都是向日葵啦。想說百合的巨炮是長怎麼樣咧?

不過可以觀看到向日葵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幾天前的下雨老公不願意讓我下去採花

所以我就在走道旁不停的猛拍照。蔚藍的天空加上白雲的點綴。向日葵的向陽真的很不賴









在後面跑步的那個人是我。怎麼會這樣的跑法哩。。。好醜喔。。。





由於我家老公不讓我下去採花。在園區裡也有農場採好的向日葵供大家挑選。價格上是一樣的

也有很貼心的包裝服務。只不過呀。。要換漂亮的包裝袋可是要加錢的喔!



在販賣部裡有賣著許多向日葵的商品。像我自己就買了三個磁鐵



在農場裡除了能欣賞向日葵外。農場也準備活動讓遊客能玩的盡興。如向日葵生長過程解說、DIY手作、

採花DIY等豐富又有趣的行程,以種植向日葵為主題的農場,有壯觀的向日葵花海,可供遊客採花、

欣賞及觀察,都讓來訪的遊客一遊再遊。農場內也提供精緻的美食,農場內研發了向日葵料理,

如清涼的向日葵花茶、向日葵籽冰淇淋、還有向日葵香腸等,都是遊客來這裡必點的美食。

展讀延伸:

 【 台灣。寶島 】桃園‧向陽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