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彰化‧清松民宿



在彰化的田尾公路裡藏著許多的花園民宿可都是很熱門的,我就是因為太晚訂了所以公路裡的民宿都沒有了

又是一陣上網的爬文找到了位於田尾公路不遠處的『 清松民宿 』,而且民宿裡的人員態度真的都很棒喔!

乾淨的外觀就以經加了很多分了,民宿是以農莊的方式在經營的所以在房子的後面有一片的草園



庭院裡有著不同的造景,水池、走道、搖椅,這一切是不是都讓人很舒服自在









來到了民宿也不要忘了跟它打聲招呼( 但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耶,罪過罪過呀!)

它的笑容會不會讓你覺得它在搞笑咧,不害羞的它只要你跟他親近它會對你很熱情





房間內的佈置完全是走溫馨路線,床鋪的軟度算是適中,屋內簡單的木質地板配上溫和紅潤的床被

讓我一進門就想要在床上滾個幾圈,因為民宿的房型都是以四人房為主所以我們兩個人可是享用

四人房的空間耶,但在這裡我們也要配合民宿只睡一張床而以喔!



這書櫃裡都是老板的兒子門留下來的因為他們都長大了,現在供給住宿的客人享用



簡單的換洗用具及茶包一樣都是沒有缺的



寬廣的浴室我想有兩三坪那麼大吧,這一個人洗我是有點怕怕的耶!





早餐的部份是以簡餐的方式,土司及煎蛋等在配上咖啡或者是茶

老板及老板娘都是在台北工作的上班族而兒子都留在彰化工作,他們很親切的迎接我們的到來

而我家老公就在那一個晚上跟他們兄弟聊個不停,把我一個人丟在房間裡啦!


清松民宿網址:
http://048835751.emmm.tw/

營業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一段182巷83號

營業電話:04-8835751 傳真號碼:04-8874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