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桃園‧向陽農場



位於桃園觀音鄉的向陽農場佔地10000坪,為北台灣最大的向日 葵主題
農場

場是由一位畢業於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技術系的年輕人所成立,入園是完全不收入園費的

為了應付眾多的賓客在農場旁一共有三、四個停車場也是完全免費供應的,所以每當假日人都超多的

每一季都有不同的花季,別人都是為了向日葵而來我卻是為了一整遍的金魚草前往的

這陣子的我真的非常之瘋迷金魚草,雖然它的花季只有短短的幾個月我還是種植了六盆在陽台



一整遍的金魚花讓我很心花怒放的,在這裡也可以自己DIY採花一朵10元看到它們的美麗讓我不想採了

■向陽農場花季主角

 05~10月:向日葵
 05~06月:鐵炮百合
 12~03月:黃色海芋
 12~05月:七彩金魚草
 12~05月:紫色薰衣草
 01~03月:紫色飛燕草




不管是粉色、黃色、白色、大紅色都是很美麗的,許多的家長也帶著小朋友帶這裡一起親子採花

每個小朋友都直呼這個花很漂亮所以要採回家,這才發覺到原來小女生對粉紅色是多麼的執迷呀











採好花後到櫃台有專人會幫您整理,,並且把花包的美美好讓您帶回家,拿來送另一半感覺很不錯



因為向日葵的花季還沒有到,一旁的員工都在忙著整地、播種等等

但我們很幸運的還是有看到一小遍的小型向日葵,在太陽照射之下顯得更加金黃









在向日葵的農場旁有間紅磚瓦的三合院,我跟老公放慢腳步以輕功的方式慢慢看進這群母雞帶小雞

不管母雞走到哪裡這群可愛的小雞必跟在母雞的旁邊,換個角度想我們的媽媽也是這樣帶著我們





在農場裡提供著焢窯區及烤肉區,讓親子的互動更加的緊密呦!



還有可愛的動物區,小朋友可以透過餵食更加的親近動物 『 但是一定要有家長在身旁呦 』





【向陽農場】
■園址:328
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網站:
http://www.sun-green.com.tw
■開放時間:09:00~18:00
 全年開放 免費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