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站】永和‧千葉火鍋

 

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在右上角會有一個人的手咧?那是因為我在拍的時後服務人員就要收走

真是的也不會看我還在拍照一點也不貼心耶,不過她有跟我說不好意思啦!

千葉火鍋可是近期以來在廣播打的可是粉兇的火鍋店,每次騎車回家時都看得到千葉火鍋

透明的玻璃各家分店都是以落地窗呈現,在外觀上讓人很舒服想必內部的空間一定非常之大

趁著婆婆的生日就跟老公相約千葉火鍋店囉,千葉火鍋分店有分尊爵館跟旗艦館

所謂的尊爵館好像是多出了日式的壽司及鐵板燒吧‧大多的分店都是主打尊爵館

好佳在我有事前地位要不然看到外面滿滿的人潮,真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後才可以吃到

店內的用餐空間很寬廣就連拿菜區都分劃得很清楚,乾淨的食材擺設會讓人很放心

沙拉吧 - 有各式各樣的新鮮菜色以透明盤的方式呈現



火鍋食材區 - 眾多的火鍋料看得我眼花撩亂的真不知道該從何拿起

千葉真很窩心,我在拿花野菜時有菜色是有點不太新鮮等我要拿第二次時花野菜就被撤掉



現在的日式手捲這可是尊爵館限定的,現點現包真的是無比的新鮮



蝦卵握手司還蠻好吃的,配上了苜蓿芽絕配度100分啦



生鮮區 - 新鮮度也算是不錯的啦,但婆婆說那個雞佛要我不要吃 

但只要桌面上的食材沒有了會馬上補,就連台面髒了也會馬上的清理這點就100分了



現切的雕魚片,只要在鍋內刷個幾下美味度及甜度都是很可口的



因為補貨較慢工作人員很熱心的幫大家撈蚵仔,蚵仔也是在鍋內刷個幾下甜度不會失分





嚴選的霜降牛肉及豬肉都是一人每次限拿一盤喔



熟食區有蒸包及金針湯還有現炒的熱食



飲料區 - 可是粉有規模的呈現不在只有汽水有各式各樣的果汁,我特推千葉紅茶不會很甜



就連礦泉水也是無限供應的,瓶身還是千葉的標誌悅氏的礦泉水





烤烤區 - 現烤的秋刀魚及披薩都是很美味的



千葉火鍋的湯頭可是以自助式的方式,只要發現湯頭不足工作人員會馬上替補



蛋糕區 - 就是以大量取勝的看到大麼多種類的蛋糕在選擇時也是很困擾的

如果有罪惡感的時後就喝一瓶優絡乳吧,幫助腸胃消化消化讓罪惡感減輕一些吧!



特推戚風蛋糕,內餡就像包著冰淇淋一樣冰冰涼涼的就連口感就極了冰淇淋



養樂多及果凍都是小朋友的最愛,所以帶小朋友來千葉用餐不用害怕小朋友要吃什麼




PS‧對於千葉火葉我打的星星還蠻高的耶,不管是在食材上還是服務上都另人還蠻滿意的

各分店查尋網址:
http://www.chien-yen.com.tw/pshopping.php

【永和
尊爵館】
平日午餐:359元+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例假日:439元+10%清潔服務費  。 
宵夜場(晚上10:00 至 凌晨1:00): 中午35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8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凌晨1:00 

停車場:有(永和國小‧秀朗國小收費停車場)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9號(中正路‧得和路交叉口)

電話 02-86685226








arrow
arrow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