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笑 】BiBi‧生病了



昨晚六點多快接近七點的時後真的被老媽的一通電話 (( 嚇到魂都飛走了 )) 在電話一頭的老媽不停的哭泣

老公接到電話時一直問說:到底怎麼了不要哭!老媽說:BiBi它一直要給我抱又一直發出哭泣聲

我敢緊叫老媽跟老爸先帶BiBi去醫院掛急診,而我卻把剛瓦斯關掉要老公快一點開車去醫院

因為今天早上BiBi上吐下洩的也去看了醫生,怎麼情況會沒有好轉咧?

就這樣我心急如焚的跟老公開車到醫院,到達醫院時看到BiBi四腳朝天的正在照超音波

醫生也解說著:不管是腎還是尿道都是很正常的,而且腸胃比早上的時後好很多了

這時我就問問醫生狗狗的焦慮症,沒有錯我家的BiBi至從老媽跟老爸回國之後行為都是很不正常的

老媽老爸出國的五天BiBi每天不斷苦苦的等候著,而我跟老公假日都是24小時的陪伴著

只希望它的傷害可以降到最小,沒想到老媽老爸回國之後狀況不斷的百出耶

不是在床上尿尿要不就是把房門都咬壞掉了,我想它的目地就是在報復爸媽為什麼要丟它在家裡

先來說說狗狗的焦慮症,沒有養過狗的還會笑說怎麼狗狗也有焦慮症呀

《 我只能說狗狗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也像個小孩需要有人陪的 》

分離焦慮症是一種很重要的問題行為,狗兒在與主人分開時會變得異常憂鬱

因為BiBi最近焦慮的狀況有點嚴重,我也上網爬了許多聞也花大錢購買了解焦慮的玩具

醫生也要我們多陪陪它,安撫它‧在它的身旁讓它感受到有安全感

我想BiBi是害怕再次被媽媽丟在家裡出國去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

為了要讓情況改善特地請假帶著BiB到桃園的綠風餐廳走走,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

BiBi最喜歡到草原上奔跑了,在玩耍的過程中讓它感覺到輕鬆





BiBi只要在老媽身旁一切都感覺到很安穩喔!



它的腸胃有比較好了,貪吃的個性還是不改還偷偷摸摸的被它摸走一塊雞塊



Dear BiBi :

          爸爸媽媽跟大家都是很愛你的,我們大家會盡全力保護你因為你是我們家的小寶貝

          你要健健康康的不要只顧著吃也要運動喔!  ((( 雖然BiBi看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