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 】 Taipei。寵物展 



寵物展的最後一天。趁著因為手受傷難得休假不多說跟老公的同學約去寵物展

大多的展覽不都是在最後一天會有大折扣的。抱著這樣的心態下午一點急奔南港2011寵物展

因為老公同學有免費的入場卷。所以這比錢省了下來增加在預算上囉。感謝老公的同學囉。

在展場外面有免費的參觀手冊可以拿。裡面有不錯的好康優惠。有寵物蓋樂園。

到指定的攤位蓋完章之後。可以兌換精美的小禮物。因為我是個懶人所以我就直接放棄了



一進到會場的右手邊【獸醫區】另人注目的是大型的黑貴賓犬全身的毛剃得粉有型



還有坐在詢問區椅子上的猴子。真的嚇了我一大跳耶。姿勢就像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一樣

不曉得有沒有參觀民眾去向它詢問有關寵物的問題。如果有的話它不知道會回答什麼?



原以為今天是上班日人潮應該不會太多。誰知道大家都特地最後一天來減便宜的。



由其是當廠商有活動時聚集的人潮恐怖到極點。為了免費試用商品狗媽狗爸們可是卯進了全力。殺出圍。

而我就是那個懶人一族的成員。要跟人群擠來擠去拿試用品會浪費我很多力氣。到不如去尋找看看有沒有優惠囉



粉口愛的伯恩山犬。我很喜歡這種狗礙於家庭環境真的無法養大型狗。要不然我真想要養一隻

PS。熱心的網友。。原來我搞錯名字了呀。。哇哈哈。。謝謝熱心的網友囉。感恩



大型的貴賓犬總是會引來大家的注目。一般在路上看到的都是小型犬。要養這樣的大型犬

真的是需要時間及金錢來照顧它們的健康。如果以大型犬來說我喜歡的總類還挺多的。

應該只要是狗狗我都很喜歡啦。看它們呆呆蠢蠢及撒嬌的樣子會讓我心花怒放啦。

而且它們不是真的呆蠢喔。我想狗狗的智商比我們人類還要來的高吧。



染毛的馬爾濟司。可愛數可說是破百了啦。後背有愛心腳上的染色就像羊似的



就連黃金獵犬也要來搞怪一下。身上的毛剃成了一排字。很有時尚感我想是夠界的貝克漢



展參內的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活動在進行著。巧遇到我家附近的寵物店人員。大家真的要花時間在那等待



臘腸狗變身為狗界的廚師囉。這個招牌我好喜歡喔很想要問店家有沒有在賣。這可是商家的註冊商標



這間的寵物飼料及零食都走純天然的路線。所有的成份都很清楚的標示。而且味道挺香的就像我們在吃的餅乾

雖然飼料跟零食我都很喜歡唯獨有價錢我不喜歡啦。小小一包就要新台幣550元耶。



我特推的抗憂鬱的玩具。有些主人們總是困擾著只要外出狗狗就會以破壞來告知主人。

因為我家的BIBI就是有這種傾向。所以我不斷在網路上尋找著可以抗慮的玩具。就讓我找到了這款星記玩具



來自美國著名的訓練學校。所設計的星記抗憂鬱玩具系列。預防您家狗狗因為生活太過無聊。而產生破壞行為

而且磨牙餅可以不斷補充。我家BIBI有了這個真的解了它許多無聊。它不斷的動頭腦就是要把餅乾給吃光光

所以我超極推薦這款抗憂的玩具。跟大家說一個秘密。不要到網路購買也不會到會場購買請到魚0魚購買吧。。

價格上的差異大家去網路上看就知道了。我也是一開始在網路上購買的結果被貴了60元耶



寵物的結牙骨以及各式各樣的零食。價錢是沒有差很多但是贈送的零食真的就挺多的



殺紅眼的買。買。買。結牙骨一包裡40隻有四種口味。煙燻。牛奶。起司。雞肉兩大包550元



老闆很大方的在送我一大一小罐的米果及短條棒





美國Natural Balance。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飼料之一。就是它的價錢真的不怎麼美麗了。。

就想趁的寵物展看看有沒有優惠等等的。是沒有優惠啦但是有送了15包的試吃包及一條雞肉熱狗



◆ 針對食用牛肉、羊肉,魚肉、皮膚易過敏體質犬種。

◆ 高單位單一蛋白質新鮮雞肉配方+高單位單一碳水化合物地瓜配方,

  可幫助您的愛犬完整建立體內免疫系統。
 
◆ 符合A.A.F.C.O.全階段狗食營養表建立之營養需求水準。

◆ 不添加穀物類、不全部添加會引起食物過敏的穀物類(白米,小麥,玉米等)。

◆ 
老犬/成犬/過敏性幼犬(請搭配特級調理配方)/皮膚、腸胃敏感專用配方。

地瓜
獨特優質碳水化合物,含有豐富的鉀及易消化的能量來源

新鮮雞肉
USDA認證養殖場生產的優質肉品(非副產品)及紐西蘭羊肉含有最天然,均衡的蛋白質

菜籽油
含有少量飽和脂肪酸及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 優質的Omega 3 及 Omega 6 脂肪酸

亞麻籽
極佳的Omega 3 脂肪酸來源

無添加穀類
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香料,色素,漂白原料,乳製品或葵瓜子油;顏色差異是正常現象



15包的試吃包裡可以自行挑選口味。這點我覺得真的很棒尊重民眾的意願啦。



# 去寵物展真的最好不要帶狗兒去。買東西真的比較方便。順到一提。今天在會場上看到兩個女人大打出手

原因就只是因為有一方的狗兒不小心碰了另一方一下而以。拜脫。小姐妳來到寵物展被夠碰到那是正常的吧。。。

原本以為是狗兒在打架。猛一看才知道是兩個女人在打架啦。。。。我們都是為了心肝寶貝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