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彰化‧田尾



見完了日夜所思的奶奶我們倆個人就往北走來到了『 彰化。田尾 』最有名的就是那田尾公路

這陣子迷上種花的我特別期待來到田尾公路,公路花園可說的上是花草的鄉村有各式各樣的園藝花卉

都是由當地的花農自己栽種的可以說是花的產地,田尾公路算是鄉村道路所以不太適合開車閒逛

當地有可以租雙人腳蹋車,就在第一停車場旁有間歐風租車我們倆就租了一台雙人腳蹋車

PS‧下次我會聰明點租個電動的腳蹋車,因為田尾公路實在是太大了啦!



在腳蹋車的上會附有田尾公路的地圖,只不過這地圖真讓人看不懂耶!到最後還是拿出我的手機導航



騎著賞花車在小巷裡到處的亂串,感覺就想回到小時後一樣那種自在的感覺



在亂串之於我們到看到了一整片的玫瑰,玫瑰花的是愛情的象徵為萬花中之女王






騎在公路上的沿途都可以欣賞到綠油油的稻田



又在我們亂串之於來到了波斯菊的花海,我們倆因為天氣的炎熱在加上不知道路該怎麼走

火氣都慢慢上來了只想要快快騎回目的地吹吹冷氣休息,只不過在怎麼騎感覺都在原地繞一樣



看看這些花農們辛苦栽種的樣子,我就在心裡想說等等一定要買他們辛苦哉種的花卉



就在我們猛力踩著腳蹋車要回程的路上被我們看到了這面告示牌,原來父後七日那美麗的玫瑰園及茶園是在這裡拍攝





在往前騎一點居然我看到我最愛的花『 金魚草 』,在北部要看到整遍的金魚草真的是很難除了向陽農場



花農們頂著大大的太陽在花叢裡工作,真的很無比辛苦在這裡要謝謝花農們




回程的路上經過賣著各式各樣花卉的店家,不管你要什麼花來這裡買就對了啦





這次的田尾公路腳蹋車之行真的是好累人喔,公路那麼的大路標示的又不太清楚所以我們只能拼命的踩

但是花卉的種類真的是很多下次我要租電動的腳蹋車,在放慢自己的腳步去欣賞更多的美景




開車族

南下:中山高接7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由快速道路員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右轉,

直行省道台一線經永靖即可至田尾(下交流道後約15分鐘)。

北上:由北斗交流道下,走省道台一線經北斗即可到達(下交流道後約15分鐘)。

搭車族

搭仁友客運或員林客運,台中往西螺嘉義線至田尾國小下車,走約五分鐘即可進入公路花園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