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九族文化村囉  

以前對九族文化村的印象好像都停留在國中時期耶!!! 

沒想到這次去 哇 九族真的改變很多耶

 很謝謝哇阿姊...帶我們去九族要不然一票可是貴貴的耶!!! 

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我個人覺得那部...公主小妹是不是在這裡拍攝的ㄚ?? 

那座城堡和噴水池都挺像場景的耶!!! 開始玩遊樂設施囉!!! 


因為有帶小朋友去我們都要輪流玩囉!! 還佳在有帶小朋友去(逃過一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老囉 不敢坐U FO  上次去六福村坐一個嚇到 ...

讓我對像U FO這種東東都不太敢坐囉!! 但有去坐加勒比海以及瑪雅探險 

但...我坐完瑪雅探險整個人暈眩到不行耶!! 轉ㄚ轉ㄚ!!七彩霓虹燈ㄚ~~~ 厚...

真的是一個老人囉!! 但是我好喜歡玩那種室內的雲霄飛車耶 像是太空山那種 

暗暗的 ~~~真棒耶!!!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我的相簿囉!!! 有密碼的就大方打進去看一下吧!!!!

沒密碼的 請留下的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