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桃園‧河岸森林



每次到大溪玩時都會看到道路上有一棟歐式風格的建築物,人潮總是很眾多但總是沒有停下腳步

這次趁著清明連假就帶著比比林以及老媽前往大溪的河岸森林,因為是連假的關係逼使我不該開省道

雖然省道要停很多很多的紅綠燈但至少不會塞在高速公路上面,我們走由鶯歌接大溪的省道

早上約十多點到達了大溪河岸,我們是第四輛到達的車子所以位子還特別的多

大溪河岸收費一人50元可全折抵消費,停車是完全不用錢的只不過要先搶位子囉

園區佔地六千多坪,草地和樹蔭連成一片,也吸引了許多愛狗狗的朋友前往踏青

經由愛麗絲花園彷彿就像去到夢遊仙境一般,有一直拿著時鐘的時鐘兔還有那
撲克牌士兵







還有那主角愛麗絲,真的就像卡通裡的夢遊仙境一樣的好玩只是我們無法縮小而以



在園區裡有設計像迷宮般的走道,而每面牆上都有自己的特色存在







寬廣的場地讓比比林跑起來也是很舒適的只不過它不太愛跑只想要賴在椅子上而以



賴在椅子上東看看西看看的,只可惜今天的狗伴並不多耶!



我叫它笑它就給我假笑,真的是很欠扁的一隻狗



春天的氣息漸漸的展露了出來,吹著涼爽的風坐在涼椅上享受這種自在的時光真的很棒

我家的老公總是要強迫著我家比比林跟他kiss,你看比比林的痛苦表情就知道它要的是小女生啦



經過了第二次比比林還是跟他kiss了,它心裡一定os為什麼我的吻你那麼愛呀



【河岸森林農莊】
農莊位置: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
參觀費用:50/ <可全額抵消費>
營業時間:10:00~21: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供餐時間:11:30~20:00  /  下午茶14:30~17:00
預約專線:
(03) 387-0300
  車  費:免費

官方網站: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