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站】101 。WASABI


這間是跟我一樣愛吃生魚片的堂妹找的,我們這家族還真怪異 

爺爺.大伯.我爸愛吃生魚片,接同他們的小孩女生(就我和堂妹) 都愛吃生魚片

男生們...都不愛..多虧了堂妹上網找我們撿到了便宜..

原價午餐一人就要六百多,而我們買卷一人只要五百含服務費啦.

如果拿WASABI跟饗食比的話,我個人認為饗食的菜色比較多

不過WASABI鮪魚飯 - 就是下面那紅紅的飯真的是不錯吃...

WASAB主打日式風格的餐點,生魚片、握壽司、日式炸蝦、饅愉魚等等

還有那莫凡比的冰淇淋,我想多吃個幾球冰淇淋就可以回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