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桃園‧海灣星空



桃園海灣星空欣賞桃園機場飛機起降的好地方,上次跟好友們是晚上來而且天黑黑的看不到

這次我可是做功課上氣象局的網站觀看每個星期假日的天氣,好天氣才敢前往海灣星空

要不然烏雲密佈的是要看啥東東呀‧來去海灣就是要看天邊一色的景觀囉!

海景‧夕陽‧星光‧飛機‧從早到晚不同的景觀感受而我個人偏愛昏暗的夕陽

海灣星空是主題特色餐廳類的觀景餐廳,也以寬廣的停車場所以去到那不怕沒有車位 

只怕車子眾多時的塞車而以,由停車場往上爬會讓人喘噓噓的階梯往左手邊看過去 

有可愛的小動物可以近距離的餵食以及觸碰,只不過它們吃草的粗暴可能會啄傷手而以



如果想要親自餵食可愛小動物就要下午的時後到達海灣,要不然晚上黑漆漆的看不到小動物



海灣星空位於桃園大古山的至高點遠眺無盡海景及絕美夕陽,令人難忘的夜景及飛機起降

冷颼颼的冬天沒有賓客敢坐在戶外所以要提前預訂室內的座位,因為冷風拼命的吹連頭都痛起來了



觀看美麗的夕陽當然也要有食物的陪伴囉,我個人真的很推薦三、四個人以上就可以點鍋類

牛奶森林鍋《附四碗白飯》:是用鮮奶及奶油特調高湯在搭配上蔬果讓牛奶的香味分配的很均勻

所有的食材並不會因為在至高點而不新鮮反而新鮮度可是很美味的‧價錢也是很合理



海灣星空獨家的 吐司撞麻糬 ‧外層酥脆爽口內餡可是像極了麻糬



吃著吃著太陽漸漸的西下了‧而我邊吃邊回頭看看夕陽西下的狀況害得我脖子快要扭傷了

又剛好有駕起飛不知要去何處的飛機經過上空,我急忙著放下手邊的筷子衝出戶外



越來越接近我的視線,我真想大聲喊你要去哪裡呀?如果是去馬爾地夫就帶我走吧!



漸漸的夕陽以經要落幕了,城市的燈火也漸漸的開起這時後也顯現出不同的景色



西下的太陽緊接而來的是夜景,冷風狂吹還是不減我拍夜景的意志力



帶上帽子架起了腳架按下B快門等待著飛機起降,說實話真的好冷喔鼻涕直直流

但我這意志可沒有被鼻涕給擊敗,我拍到老公出來罵我那麼冷還一直拍連老媽也罵我

我只是想要追尋那美麗的時刻而以,等我拍到好照片我就會進去了啦

以下是我以不成熟的技術所拍下的夜景‧有看到右手邊那條亮線嗎那真的是飛機起飛喔!








展延 : 【 台灣。寶島 】桃園‧石門  2011.01.0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