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台中‧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一篇我欠了許久台中行的文章,從去年十月份去拖到現在才寫的文章 《 我就像阿婆一樣的緩慢 》

台中高美濕地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也蠻多歌手的MV不都是在高美濕地上拍的嗎?

到底是怎樣的美法讓歌手都在濕地上拍MV咧?當我到達濕地時終於瞭解了那股美不勝收的感覺了

一個遼闊似無邊際的地方。天空是那麼廣闊、那麼湛藍,這裡的美讓我的相機記錄下來吧

位在台中縣清水鎮的
高美濕地是很著名的中部觀光景點,三百公傾溼地面積且擁有豐富多樣的濕地生態

我們約下午三點多到達高美濕地的,當下的濕地還沒有退潮許多的民眾都坐在岸邊

因為還未到達退潮的時後我們就在濕地旁到處走走,就發現了這個矮式的白牆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呀。對的沒有錯有許多新人的婚紗照就是在這取景的喔



在一排林立的風車及夕陽的陪伴下,水位也漸漸的退去了!

遊客們捲起了褲管不管天氣是多麼冷,仍舊下水去抓螃蟹

濕地間的生態豐富是各式招潮蟹、螃蟹的家園





你們看看我家老公喜歡擺出豬嘴的模樣真是另人討厭,很想要一拳給他扁下去



看到這麼美麗的夕陽讓人的心情真的是無比的放鬆,下次我想還是夏天來會比較適合

要不然冷風吹吹吹把頭髮都給吹亂了也把我的頭痛給吹起來了,讚啦!高美濕地的風景真的無話可說




景點:
高美溼地

咨詢服務:04-25263100轉2670

地址:臺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開放時間:沒有時間限制

收費:免費參觀



展延:
【 台灣。寶島 】台中‧彩繪村

展延: 
【 台灣。寶島 】台中‧紙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