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 】新店‧ 抱飲抱食



‧Valentines day‧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對我們這對老夫老妻的夫妻來說

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只是吃吃飯而以,我家的老公都沒有買花送我啦!

但在過年前他同意我拜了一隻HTC智慧手機,在購買的當下就說那是情人節禮物

傻傻的我還很高興有禮物耶‧事後想想不對呀‧這隻手機我也是有出錢的呀哪算禮物呀

只能說‧這位先生你的心機好重喔!這招我也要學習起來你生日時我也同樣用這招



『 抱飲抱食 』聽到這個店名就知道一定要帶著鐵胃去才有辦法暴飲暴食

店面就在中央三街的小巷口,打開店門就聞到一股濃郁的牛排味20盎司的牛排就在我眼前

嚇死我啦‧聽到餐盤上的20盎司牛排滋滋作響的。還沒有看到菜單就看到大份量的食物

店員帶我們到二樓給了我們最佳的坐位看著菜單,只有倆個人的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於是就叫了服務人員介紹我們該怎麼點‧店員首推我們點個20盎司的牛排倆個人就夠吃

在點杯飲料或者小餐點等保證我們的胃會脹起來,想想如果只是吃牛排就會很膩

看到隔壁桌的一對情侶被家庭號佔滿了桌面,店員就問我們想要挑戰看看嗎?

我跟老公傻笑的說要挑戰嗎?反正是情人節那就來挑戰不一樣的感覺 香腸豬腳的家庭綜合大拼盤



煙燻德國豬腳,最怕有豬腳味的我對於這次的豬腳是讚不絕口香酥的外皮肉質帶著咬勁

我家的老公連骨頭都拿起來啃,吸取豬腳的日月精華嗎?還是他只是在跟同類說不好意思



煙燻火腿:在我的印象中煙燻火腿是非常鹹的‧味道相當的適中



慕尼黑白腸‧紐倫堡香腸‧吉不拉塔香腸等應該是共有四種口味的德式香腸



特製的黃芥末醬‧酸味適中但是不夠嗆



核桃麵包:麵包也非常之有Q度,散發出微微的麵包香



在老公貼心的巧手下完成了一個德式堡,德式堡裡有酸黃瓜‧慕尼黑白腸‧黃芥末

在鏡中反射出我家的老公真的很喜歡自己動手作作看,很努力的在做個德式堡



我們倆這個遜腳吃不到一小時就跟店員說‧麻煩請幫我們打包吧‧店員笑笑著說吃不下了呀!

脆薯:跟我最愛的可樂森林有得拼了呀‧至少脆薯我有喀完



加價150元,附湯,飲料和甜點‧我們只加了一個150元而以在加下去肯定暴胃了

今日湯點是南瓜湯,印象中我沒有喝到幾口都是老公喝的因為我極怕南瓜味



飯後甜點的檸檬派相當的合我的味口,派裡有加上檸檬皮更加的提味

還有很特別的啤酒凍,濃濃啤酒味的果凍,只不過我問店員我要吃酸的他就推薦檸檬派



總結:老公說誰說新店沒有好吃的餐廳,我們相當
推薦這家店給所有無肉不歡的朋友,

只不過下次要來記得暴飲暴食前先呼朋引伴一起來《 抱飲抱食餐廳 》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