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Year old 】BiBi‧派特芙德



賀.賀.賀 卡達村 比比林 9 歲了

老人家的習俗就是只要碰到九這個數字 就不要過生日 

比比林 也是如此 今年原本不打算幫它渡過生日的

但是 又心疼它 每年它都很期待這個時刻

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訂四吋蛋糕還是只要買個小小的過一下就好

上網爬了許多文 不希望每年都訂一樣的蛋糕廠商

今年 就訂購 派特芙德 寵物手工蛋糕

而我選擇的精小型 每次買四吋 老媽子都會忘記用給它吃 都放到壞掉

一開始不打算買蛋糕的我 就在整理髮型之餘在板橋民權路閒晃時

看到了派特芙德板橋民權店.入店向店員尋問 真的是很苦腦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派特芙德最小的蛋糕就是六吋這樣的大小

超NICE的店員 得知的苦腦後 就推薦我 每天都有限量的狗骨頭約三吋的小蛋糕

而且.而且 很貼心的幫我預留了兩個 這樣就不怕比比林 吃不完嚕.

一大早我就跟老爺到派特芙德板橋店.挑購 比比林 九歲生日蛋糕

好期待喔.不知道比比林 會是怎樣的情緒 是興奮還是.....

狗狗 真的是天真無邪 不管主人給它們什麼 它都是搖著尾巴超極開心的接受

依舊的 比比林 看到我回到家 就是立刻馬上 用衝的飛奔到我這 要我抱它

就是因為這樣子 它真的是好得人疼喔.愛你 我的比比林 我最愛比比林了

找不到 生日帽 我還特地去專門辦派對的店家尋問 終於找到一頂最小頂的生日帽











我真的是相信 狗狗會因為氣氛的不同 會有所感受

這天的比比林 無比的興奮 沒有睡午覺 就一直跟我玩丟球檢球的運動

只是玩了約快一小時 它是真的想要休息了 檢球的腳步慢慢變遲鈍了啦

坐在沙發椅子上休息.明明就是很想要睡覺的眼睛 卻捨不得閉上眼睡覺(丹鳳眼就跑出來了)





吃完了晚餐 開始慶生了 比比林 九歲生日派對 正式開始 (其實也是只有我們家人而已啦)

比比林 真的是非常之咖哇依 只要聽到唱生日快樂歌及拍手 都會自己合音

這次 在一邊唱歌的同時 它真的是想說 可不可以唱快一點(那種不耐煩)我想要吃了啦







三吋的小骨頭蛋糕 羊肉口味 顧名思義羊肉就是保護狗兒的皮膚 在每份蛋糕上都很清楚的標誌

製造期限及有效期限 而派特芙德都是當天製作的手工蛋糕及零食

紮實的蛋糕內層 就連切塊時都要拿切水果刀的刀子才有辦法切開 (你們就知道有多厚了吧)





大腳掌 紅鞠厚片吐司 實在是有夠*香*的 就連我都想要切一塊來吃

而且還是購買時間 才剛烤出來而已 香噴噴的 會讓人嘴巴裡都有唾液

一樣的紮實的內餡 完全不會馬虎 價位上也不會很貴 很推薦可以當狗狗的主食







比比:

 你是全家人的寶貝、開心果,不敢去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你要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 大家都好愛 好愛你

 祝 比比 

    生  日  大  快  樂 




店家 資訊

派特芙德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petfood888-petfood888/

電話:(02) 2965-027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3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