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寶島 】高雄‧康橋商旅I七賢館I



康橋商旅一直是出外的好朋友.商業人士的最愛.而2011年新開幕的高雄七賢館地理位址真的是不賴

緊臨六合觀光夜市約兩至五分鐘.緊臨南華觀光商長約兩至五分鐘.就連捷運站也是相當近的

這對愛逛夜市的我們是一大福音呀.而且到*超夯的瑞豐夜市*也是不遠的喔!

只要到中山路上攬輛TAX.直直往博愛一路開去就可以到達夜市血拼去

好久沒有到高雄的我.(高雄〕蛻變了!捷運站的開通.都市美麗化.

文化氣質的改變真的讓我好驚訝呀!現在要抹去小時的回憶才對.只不過這次高雄兩天一夜行程 

被雨天給搞亂了都在百貨公司裡閒晃.要不然我真的好想要去遊愛河.去去城市光廊等等

雖然這些點以前就去過了.但我想現在的高雄跟以往大不同了.來當個假文青吧!

這次入住的高雄七賢館.有挑高的一樓戶外大廳.外觀算是挺氣派的

就連停車入口處都有管理員在指揮交通.感覺自己就像是*非常之重要的貴賓*

一樓的戶外大廳.這裡可以租借*腳踏車*雨傘*熱水區*洗衣區





二樓為接待大廳.閱讀及電腦區.七賢館一切就是以*大*為主就對啦.

舒適的閱讀區一旁又有咖啡機可以享用.在這裡也可以找尋到悠閒

就連電腦房.也是*大.大.大* 寬廣的螢幕.還有全罩式的耳機及麥克風

根本就是比我在家裡還要享受的呀.小朋友是多麼熱愛電腦區呀.









我們的房間是在於高樓層.打開房門皆為木質地板.七坪多的空間及6*6的大床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在衛浴裡是我頭一次看到將男士及女士專用的洗髮、沐浴乳分開耶.

光是這一點又加了好多分了呀.寬長的化妝台愛美的女士們不用怕保養品要擠在一堆

而我們的化妝台是拿來擺放我們的零食.整個亂七八糟的所以大家請不要看那堆

就直接看32吋的液晶電視就好.整個空間裡對我來說真的很舒適!

房間內附有電冰箱及熱水瓶晚上可以泡碗麵在配上啤酒.我想這也是不奢華的享受吧.











房間裡有塊服務內容.仔細看了一下租借內容.既然連血壓計.體重機也有在租借.

而且..連嬰兒床及澡盆都有.這對出外旅行的父母們行旅不用帶太多了



睡了一夜好眠.是享用早餐的時刻了.老實說我還蠻期待早餐的到來

康橋商旅用餐方式為自助式.找到自己心儀的坐位就可以開始用餐

用餐的環境.乾境又舒適.餐點的選擇挺多的.而且餐點擺放位置不雜亂













住宿 資訊

康橋商旅-七賢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30號

電話:(07)288-5588

網址:
http://qixian.kindness-h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