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食站】烏來。 LA VILLA



住在烏來山腳下的我們.對於烏來我們只認為就是*純泡湯*而已 哪裡有什麼特別的餐廳

跨年的連續假期.與朋友相約來趟*泡湯之旅*吧.就在我們苦腦要去哪裡享用美食時 

無意間.被我找到了這間位在烏來燕子湖的 LA VILLA迫不及待的訂位.也很期待與 LA VILLA相遇

 LA VILLA 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那是一個可以停下腳步仔細品嘗的好地方

 LA VILLA 隱身於燕子湖別墅區裡.由別墅改造成為餐廳 非常的寧靜 



當天的天氣是相當的冷.貼心的店員在我訂位時 建議我先選擇以免下雨無去可躲藏嚕.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大大的落地窗整個室內空間裡更加的寬廣 

在加上另人更溫暖的黃色燈光.就算是在寒冷的天氣 吐氣都是白煙 都覺得很溫暖喔 

 LA VILLA 每到週末時就有鋼琴師來演奏.你們說 是不是一切都很享受呀 

如果是想要一邊廳鋼琴聲一邊用餐的或者是想要聽鋼琴聲發呆的 就選擇二樓的坐位吧!





吧台 是咖啡師父的VIP 看著師父沖泡咖啡 濃濃的咖啡味 散步在整個空間裡

我的腦袋 好清晰呀.咖啡師父 每個手勢都好溫柔 希望客人可以品嘗到最好喝的Coffee



從吧台旁的落地窗 走出去就是室外用餐區 可以享受燕子湖的寧靜 溪水川流不息的聲音

 LA VILLA 有VIP包廂不被外人打擾的空間 價格5000元用餐時間三小時(我想這應該是大老板的最愛)





點完餐之後 我就跟朋友到處拍拍逛逛的.而我們的另外一半當然就是坐在位子上閒聊 

拍完照 餐點也開始在上菜嚕.那兩位男士一直在催促我們(快拍 快拍 我肚子餓了)

整個完美的氣氛都被打壞了啦.我們應該是要學習放慢速度呀 什麼東西都是要慢的呀 

 我們四個人分別都點了不同的排餐.要升級為套餐只要在加價100元 就有飲料及蛋糕

 LA VILLA 的濃湯 真的是有濃湯的香醇味喔.搭配香蒜麵包把整個湯滋都吸取到麵包裡

這樣的美食讓我們讚不絕口.真想跟服務人員說:可不可以在來一碗濃湯呀?





老爺跟我分別點了.威尼斯海鮮焗飯及義式蒜味辣椒麵

威尼司海鮮焗飯.烤到焦黃的起司散發出來的熱氣都是濃濃的起司味(光是聞到熱氣就流口水)

一口挖下去.滿滿的海鮮料理都看的到 香濃的起司味完全與米飯及海鮮合為一體





義式蒜味辣椒麵.這口味該是怎麼形容咧?我個人很喜愛蒜頭在加上辣椒

雖然真的是辣到我要一直猛喝水.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 ( 好吃 ) 



朋友點的是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滿滿的蛤蜊 讓我的好友讚不絕口的 

我有試吃了一口 青醬散佈在每根麵條裡.而麵條的Q度及咬勁是很Q彈的.



青醬海鮮炒飯.就真的是炒飯 店員說:這是店內的熱門商品 是不錯吃啦

但就是少了一些特色在.朋友的老公都說:哇.這是炒飯是真的炒出來的飯.



就在我們一陣歡笑的同時.店員一桌一桌的告知 要我們放低講話的聲音

呵.大家都好興奮可以吃到美食.許久不見的朋友閒話家常的聊開來 是一件享受的事

於是我們就開始當起了*假文青*翻翻雜誌 享受蛋糕及咖啡.

蛋糕是採用來自花蓮的*提拉米蘇* 在這我一定要推薦咖啡 拿鐵的咖啡豆香很濃烈







2012年 即將結束了 我們是來自台北的兩對好朋友

很開心我們可以在2012年03月與彼此相遇.這份友情我們要共同的維護著




店家 資訊

LA VILLA

網址:
http://www.lavilla-wulai.com.tw/

電話:(02)2666-8000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