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新店烏來‧花園新城I追櫻I



我.....終於 追到櫻花了...

當大家都在寫著櫻花的網誌時.我還在喧鬧的都市裡悶著頭呆呆的不知該往何處去

明明 烏來就離我很近只要騎機車不到20分鐘的路程.我既然沒有發現到櫻花綻放了

烏來 大台北的後花園之稱 四季各有特色以「春櫻、夏溪、秋楓、冬泉」。

就是因為離我太近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去注意烏來的美景

這次的追櫻計畫 我帶著新伙伴 楞B  前往花園新城

騎著機車 奔馳在山路之間 雖然是陰暗的天氣 但溫度卻是那麼的像夏天

聽著音樂 尋找一至三月勝開的緋寒櫻.花色為紅色及淡紅.形似吊鐘.

分佈環山道路及瀑布公園大部份.是烏來最主要的櫻花!

花朵呈現吊鐘易於仰頭觀賞.給人很親近可以直接逼近看的相當清楚

由北新路左轉至新烏來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花園新城立牌

往左手邊 種植的緋寒櫻 現在正是盛開的時期喔.

有很多腳蹋車及機車騎士們.騎到這都紛紛的停下車.拿起相機享受這粉紅世界

















大至上的賞客都是停在花園新城的立排旁.其實在我花園新城的公車總站走

就在便利商店一旁的斜坡上 也有緋寒櫻的下落 這裡人煙稀少 可以不用人擠人的觀賞

只不過因為是在斜坡上 如果要更親近櫻花 就只能爬上工作臺(只能偷偷的爬上去喔)

由花園新城立牌在往內騎 即可以看到全家商店 就在那棕櫚樹旁 













我的新伙伴楞B 真的是幫助了我許多 .更深入櫻花區更是陪著我找尋櫻花的下落

我們倆喝著咖啡 慢慢細細的品嘗著這多麼美麗盛開的 緋寒櫻
















追櫻計劃

新店 花園新城 

◆捷運新店線:台北車站→新店站→轉搭花園新城線→花園新城總站。

◆自行開車:

1、從台北:台北→羅斯福路→北新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2、北二高:新店交流道→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