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三蜜 】BORACAY。Hight 咖 COCOMANGAS



我的媽呀.在整理無名文章時,才發覺到我的長灘島文章怎麼生不出來呀.

於是就把照片通通整理了一次.慢慢回憶長灘島所有的一切.夜店的生活真是Hight 咖 呀!

長灘島.到了夜晚整個沙攤完全變成另外一個風貌.沙灘上增加了許多夜店味

COCOMANGAS 導遊說:來到長灘島就是要挑戰那15杯的不可能任務

COCOMANGAS位於長灘島station1號沙灘.其實只要是住在1-2號的沙灘旁的飯店

都是可以走路到達的.不用浪費那坐噹噹車.因為不管多短都是PHP60元

於是在第三天時.一伙六個人就相約在COCOMANGAS大門口

我們可是開店時.前幾組的客人.就坐在算是VIP包廂的位址.

可以看到整個舞池的狀況.而且還有舒適的沙發坐位喔!

Hight 咖 的DJ及五光十色的燈光.把整個舞池都炫耀了起來.

不管是觀光客還是當地人.都在DJ的音樂下猛力跳起舞來了.保守的我們只能待在包廂裡

我想這時真的是要列酒的加碼.我們才會跟著Hight 起來喔.

其實.我們六個人其中有幾個都算是Hight 咖.破不及待的想要脫去包袱





15杯的menu.15杯特調的烈酒每杯都只有100c.c.酸、甜、苦、辣、涼、鹹、濃、烈等.

服務人員我照順序的排列.於是我們想到了一個玩法.〔數支.數支〕數到的那個人就是乾了吧.

只要把15杯全部喝完.還可以Hold住的人.老闆就會送一件上面寫著「still standing after 15」的T-shirt.

而且還可以在店家的留言本留言.寫下名字、感言跟國別,之後會把名字做成銅牌掛在牆上.









來嚕.來嚕.開春第一砲.來自宜蘭的朋友(阿江).才第一杯而已就把衣服給掀起來了.



開春 第二砲.來自新店的(蘇老爺)



開春第三砲 來自台北的(Miki).她就是本群中Hight咖之女呀.女中之豪傑呀.



第四砲 來自新竹的阿江的愛妻

看看這個阿江.巴不得要自己老婆快喝.快喝.晚上才好OX的樣子.



第五砲 來自台北的(Sean)



而我咧? 我可是幸運之女神耶.數支那麼久 我才喝個一杯而已

但是我那杯..被我家老爺給喝走了.要說好不好咧?

我們只知道酸.甜.苦.辣.樣樣都有.就一口給它灌下去吧.

就這樣子我們玩了好幾輪.只要是數到二話不說.灌下去吧.

看阿江的老婆那麼興奮.在一旁鼓舞著.喝吧.喝吧.我的老公







到了最後剩兩杯.由老爺跟Sean 定孤支囉.在一旁的阿江先生開始起浪了.

一杯是傳說中的龍舌酒.而另外一杯是綠綠的我想就稱它為奇異果吧.

由最輸的人喝下綠綠的那一杯.得主就是來自台北的 ( Sean ) 請大家鼓掌吧.

而老爺喝的是龍舌酒.你看我們的阿江先生真的像是喝醉了啦.表情豐富100分







Sean 可是一整杯灌了下去.他說:不要拍我的臉啦.



就這樣.我們喝完了15杯也得到了一件T-shirt.所以就打道回飯店睡覺去

長灘島的夜生活很瀰漫.夜晚的道路都是滿車的嘟嘟車.所以不怕搭不到車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