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三蜜 】BORACAY。2011‧06‧10 ATV沙灘車 Puka Beach



我跟老公是整團的團員們唯一行程裡有來到(( Puka Beach ))。。

Puka Beach 海灘是長灘島第二大的海灘。國語稱之它為 (( 貝殼沙灘 ))

這樣的名字更加知道。沙灘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的貝殼囉!

Puka Beach 位於長灘島北岸,灘長 800 公尺,這裡的沙灘是珍貴的貝殼砂



在長灘島的這幾天。我發現到在每個海灘上都有螃蟹船。不像我們在港口才可以看到船隻



Puka Beach因距離D’mall大街需要一小時的車程所以遊客較少,只有些當地會到這裡玩水

少了遊客可以自在的走在沙灘上。自由的拍照。享受浪花的聲音。感受微微的涼風

來到長灘島的這幾天。這一刻是讓我最舒服自在的。在市區不是嘟嘟車要不就是遊客

要好好享受長灘島的美景真的很困難。我很慶幸自己有選擇這個行程





我真的很享受在((Puka Beach))。喜歡在沙灘上漫步的感覺







在Puka Beach的入口處旁有許多攤販在販賣利用貝殼製造的所有物品



想用純手工製造的貝殼手。腳鍊就要去到 Puka Beach 購買。我們的導遊的腳鍊就是在這購買的

而且這裡也比較好殺價喔!所以我跟老公一共買了十幾條準備送給朋友及團員們。

 




延申閱讀:

【 三蜜 】BORACAY。2011‧06‧08 

【 三蜜 】BORACAY。2011‧06‧08 - Night 

【 三蜜 】BORACAY。Regency Lagoon 夜宿 

【 三蜜 】BORACAY。2011‧06‧09 海上活動 

【 三蜜 】BORACAY。市井風情 

【 三蜜 】BORACAY。2011‧06‧10 ATV沙灘車 Mt. Lu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