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寶島】 彰化‧社頭│銀河。鐵道│



銀河鐵道位於社頭鄉的半山腰上.

在高鐵還未開通之前是觀看社頭鄉夜景的好地方

也因為高鐵的開通.這裡成為了許多高鐵迷的聚會場所.

一邊用餐一邊體驗著高鐵呼嘯而過的那種震撼力.

銀河鐵道的位址相當優勢.有社頭鄉的燈火又有高速公路在加上高鐵的震撼

是一個相當不錯賞夜景的地方耶.我想只要當彰化這就是我必去的景點

如果運氣好沒有迷霧.夕陽西下的美景在銀河鐵道這也可以觀看的到

只可惜.這次的光臨卻是迷霧一片.只看得到太陽紅通通的掛在西下



銀河鐵道貼心的將各班的高鐵時刻表貼在走廊上.架好腳架的朋友們就跟著時間走吧 

不恰巧的我沒有帶腳架.而高鐵快速的奔馳快要把我給搞瘋了啦.

到底是要怎麼拍.才可以完全抓到高鐵列車咧?只能說:高鐵你也開太快了吧!







室外的雅座.離高鐵經過的道路只有一條馬路之隔而已.

但是完全感受不到搖晃喔.有的只有高鐵..(( 咻...過去 ))

所以要拍照的朋友們.只要是天氣好就請訂戶外區的位址吧.



天色漸漸暗了.差不多又是到點餐的時間嚕.

我想火鍋類是最好點菜.我點的綜合什錦鍋而老爺點的是十全藥膳土雞鍋

而老爺對十全藥膳土雞鍋是讚不絕口的.相當濃醇的藥膳.整個人都熱呼呼起來

雖然我們去的時後約春天的季節.但是還是有些許的微風陣陣吹.



綜合什錦鍋.可以選擇自己搭配的肉片就像似一般的小火鍋那樣子 

在加點個五香滷豆干.我個人超推薦銀河的紅茶.不甜不膩是我最喜愛的紅茶 

就算不點餐也沒有關系.點個鬆餅或者是點心類的餐點在搭配上紅茶.(幸福)







夜色黑了.景色整個變的大不同.把整個社頭鄉點亮了起來

高鐵車箱的燈染亮了整架高鐵.在高速公路奔馳的車燈把高速公路變成了時光隧道









店家 資訊

銀河鐵道 望景餐廳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電話: (04) 872-1022

網址:
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