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蜜 】Maldives。Club Med DAY 4 - 小市集



最後的夜晚,月亮星星一切是如此的美好而我們就在明晚要離開了馬爾地夫

這天大家的心情都好低落呀,都在彼此問這對方妳會不會捨不得離開這裡呀 『 當然會呀 』

但至少這副美景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了‧一生必去的地方 『 Maldives 』

在Club Med 的每個星期六都有個小市集,是由附近島上的店家將物品搬來島上賣

下午的五六點時,各店家會在島上擺地攤要購買時真的要《 貨比三間 》

一定要多多的比價一樣,不要像我跟我老公一樣笨我們被貴了許多錢去呀





市集上可以買的東西也挺多的,茶盒以及畫我就買了一幅畫送給老媽

還有一定要去島上的商店買海龜那個是必買的物品



怎麼我家的老公怎麼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呀‧我想他看見一個很像珊卓布拉克的外國人吧



來到 Maldives。Club Med 運氣好遇到星期六就可以來到這個市集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