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 】Maldives。Club Med DAY 5



最後一天‧真的是最後一天了。就在今晚我們要飛離馬爾地夫回到台灣了

最後一天‧我跟老公都起了個大早為了在美麗的海上屋拍照留念‧吃完早餐整裝拍照

打開門簾坐在浴缸邊,看著這片美景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在看到這片美麗的海岸



這張床真的是無比的好睡,讓我好捨不得離開就連佈置整體性都很浪漫



就在走道上老公以跳躍式的動作,讓大家知道馬爾地屋無敵霹靂美



時間越來越接近退房的時間 《 我們要離開海上屋了 》我想這輩子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順道一提,Club Med 島上有個延緩退房的好處花個台幣約1500元就可以將退房時間延到下午三點

運氣好的話,可以在繼續延住海上屋剛好這次我們延到的是濱海屋‧所以島上的三個房型我都住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