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桃園‧中興里韭菜花田



10‧23 跟老公去了一趟桃園會面我們的好友 『 世傑‧曉芳 』他們的兒子瑋均滿月嚕‧送上我們的祝福 

也順道去了一趟‧中興里韭菜花田‧透過格友『 娜娜 』的介紹這季節在桃園開滿了韭菜花

韭菜這我知道但我卻不知道原來韭菜也會長花耶‧雪白的花瓣配上青綠的山區讓人有鬆的感覺


員林路一段右轉下坡往大鶯路走要往鶯歌的方向往前直開直到《 大鶯路1320巷 》,

右轉會看到《 中新里韭菜生產專業區 》指標,跟著指標走經過一個大彎就會找到附近種植的韭菜花田,

產季約一個月左右,想看還得抓緊花田盛開時期。約是九月份至十月份呦!



中新里沿著韭菜花田的產業道路綠油油的韭菜田,也是
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



當天騎自行車民眾也是不少的,我想在這遍花海下騎自行車是很幸福的事





利用不同的角度拍攝之下會有不同的感覺,我也利用黑白畫面展現出淡淡的憂愁感







在拍照的同時,有超多的蜜蜂在我的身旁飛來飛去忙著採取花蜜

蜜蜂飛來飛去的真的不會很好拍‧於是我就跟老公說我們開始存錢買顆長鏡頭以及閃光燈吧!

老公也說:好呀‧來投資我拍照 《 好開心‧我要來好好的控制自己不要在亂吃東西了》





環境好就連絲瓜也是栽種的那麼光鮮美麗的,我想口感一定非常的甜美

 

展延:    Ca。Da 家族 【 台灣‧寶島 】2010.10.02 桃園。中新里韭菜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