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 】桃源。仙谷

好天氣的到來‧全家人一同出遊

桃源。仙谷是以鬱金香出名的

而隨著季節的不同花田的種類也是不同

門票為350元現在桃源。仙谷有優會的活動

仙谷門票+風味簡餐 原價570元 超值特惠價450元

桃源。仙谷我們都原本以為應該是不大

沒想到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我們都走到腳酸了

下車買完門票就有店狗《 毛毛 》一路相隨

《 毛毛 》的頭都是傷痕為以為它可能是地頭老大

問了店家原來它都是被別的狗和貓打抓的

順到一提‧進入商店時我就聽到有很恐怖的貓叫聲

而我家那隻比比也跟著進商店

那隻生過小貓的母貓在我來不及反應時就抓傷了比比

鼻子的鮮血一直滴看了很心疼呀!

更笨的是‧那隻《 毛毛 》看到我家比比被抓

為了要保護比比跟著衝進店加裡也被那隻母貓抓傷了

在往花田區的路上有一遍綠油油的《大萍 水芙蓉》




在努力的往上走終於來到了花田區







老媽也說來到大自然的地方整個感覺都好放鬆



我想比比已經忘了剛剛被抓傷的情緒了

馬上進入了拍照以及遊玩的狀況之下



遠離都市的生活來到大自然的園區

心情真的放鬆了許多帶著愉快的心情拍照



我這對愛搞笑的老爸‧老媽

在我巧手拍攝之下也是不錯看的啦!



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比比只要看到冰涼的河水二話不說的往下跳



花田區只是桃源。仙谷的一半路程而以

腳在酸還是要努力的往上走嚕

走著走著就來到一遍綠油油的草園區

這是比比的最愛‧喜歡在草園上奔跑



比比招牌的《微笑》



老公真的是很不正經耶!

故意把肚子凸出來就是為了要跟老爸比肚子



這一天大家都玩的好累呦‧

下集《我在三峽見》


Ca。Da 家族 【 遊 】2010.05.22 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