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寶島 】 宜蘭‧伯朗外澳城堡



今年的六月份才對外開放外澳城堡,名氣以經是響噹噹了

地理位址的優勢,吸引我們不管是在大熱天也得要去一趟

外澳城堡 : 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因為本人我一直在拍照,居然忘了拍『 咖啡 』外頭的風景真的好吸引我



我心中有個缺憾是我沒有廣角的鏡頭‧如此棒的美景



配上白雲以及藍天絕配的組合讓我不停著按下快門



遠眺『 太平洋龜山島 』‧雲層的迷霧讓龜山島有另一種美感存在



俯瞰東部的濱海線,只能說這裡的美景需要用眼睛去感受



不同的角度去俯瞰東部的海暗線‧有截然不同的風味在



伯朗外澳城堡‧三層樓的座位而在第三層樓為戶外區

因為太陽的照耀炎熱的夏天大多人的民眾都在冷氣房裡

而在三樓的戶外區所俯瞰的風景也是不同的,我想晚上的星星一定粉多



正在用眼睛去觀察以及感受這事物時‧有隻蝴蝶就往我眼前飛過來

顏色好繽紛‧不停的在花蜜快門又是一陣拼命按





好開心的‧這次的出遊。BiBi。又可以當我的模特兒



美麗的風景需要大家親自去體會,而我們這群人在外澳城堡
『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




展延: Ca。Da 家族 【 台灣‧寶島 】2010.07.03 宜蘭‧頭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