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星仆肉要往羅東的方向

有坐小小的花海觀光區

於是我們就停下了腳步參觀

[ 虎年 ] 少不了要擺隻老虎展示。
老公可愛的臉




在一旁有祈願區‧而剛好我蠻喜歡在每個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跡



而在虎年我許下了 [ 順利懷女寶寶 ]‧也希望我的祈願可以達成



來到宜蘭三星不可錯過的就是。蔥。

說真的三星蔥真的好翠綠又新鮮‧就算不會煮菜的我都看得出來

而且‧而且‧一把30元就好大一把呀!

記得到三星的朋友們要跟旁邊的阿婆買呦!



在花海的對面有一大遍的油菜花田‧真讓人心曠神怡呀

像不像風之谷女主角在一遍草上面奔走的樣子
[ 我自己幻想的 ]


或許我們是都市小孩的原故‧看到這遍油菜花田讓我好自在呦!

把煩惱以及壓力通通都拋在腦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