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本 】TOKYO.歩く初日

 

IMG_1464.JPG  

隔了一年多的國外之旅.終於在今年成行了.在選擇國外之旅時 我真的很頭大

 

熱愛海島國家的我們.這次依舊想要選擇海島國家做為這趟旅程的啟程.

 

BUT..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如果要去夏威夷就會超出這趟旅程的預算了.

 

在加上我有一個童心未泯的另外一半.他既然對《TOKTO Disney》那感興趣

 

於是.剛好朋友的旅行社有優惠團那就不囉嗦 GO..TO..JAPEN

 

說到這個行程.嚴格上來說算是(半自助的行程)又有團體行程可以跑是個不錯的選擇

 

歩く初日 起了一大早由新店結捷運總站搭乘2068大有客運抵達桃園機場.

 

說到這個大有客運真的是很方便.在中途只有停中和及三峽幾站而已.

 

不到一小時就到達了桃園機場.對於住在新店的我真的是很方便喔~

 

大有客運址:http://www.airbus.com.tw/

 

到達了桃園第一航廈集合集合.這次搭乘達美航空(對於我是非常陌生的)

 

達美航空.屬於美國航空公司由於要從日本轉機到美國.也屬於中價位的機票

 

唯一缺點達美在航廈裡沒有設櫃.所以要自行用劃位機器才可以完成劃位手續

 

不過.這樣的劃位方式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對於往後的自由行是更有幫助的 

 

咻..就這樣我們飛行了三個小時多終於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展開半自助日本行

 

第一次踏進日本的國土.以前總是在聽老媽說:日本有多乾淨.而且日本人也很NICE

 

光是過海關我就有深刻的體驗了.每個服務人於員都是笑臉迎人的.就算有語言的區別

 

就算按指壓時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入境人員還會笑笑的站起來教我們用.大大不同呀.

 

一入境到成田機場的大廳.前往各個城市的交通列車及租車公司都在入境處方便旅客搭乘

 

這趟日本之旅.我們是來試試水溫的.看看自己是否在下趟旅程來自助之旅

 

IMG_7711.JPG  

還遇到電視台的採訪.訪問我們是哪個國家來.要去哪裡玩.為什麼會來日本咧?

 

IMG_7714.JPG 

歩く初日第一站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前往今天下塌的飯店成田馬洛德國際飯店

 

哇.呼.看看這個飯店的接駁車是如此的美觀呀.車上充滿淡淡的香氣好舒適喔

 

IMG_7720.JPG  

 

前往飯店的延途上我還一直在研究.右駕開車及右邊就是在我的左手邊的感覺

 

正還在苦腦時就到達了下塌的飯店.很期待今晚入住房型喔.

 

IMG_1458.JPG  

拿到了房卡.迫不及待的前往房間奔跑去囉......

 

在未到日本前.大概知道日本的飯店形態大多都是以商務旅館為主

 

所以我們期待的是..飯店裡的電視及設施(販賣機)

 

雙人房一人一床.電視.收音機.衛浴設備.但是我就是找不到礦泉水耶

 

導遊說:在日本水都是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的.所以我也就入境隨俗

 

結果.我喝下去不到半個小時 就開始跑WC了.就連去購物中心我也跑了好多次

 

事實證明.我還是只能投販賣機買水買茶買咖啡喝了啊

IMG_1453.JPG  

IMG_1463.JPG  

IMG_1460.JPG  

IMG_1467.JPG  

IMG_1469.JPG  

就在我的房間附近有專屬販賣的空間.老土的我們既然在搶著誰要投錢購買

 

最終還是由我家那口子投幣購買.話說一瓶保特瓶既比台灣還要貴耶.

 

不過那瓶玉露茶品真的好好喝喔.回甘的感覺真是棒.

 

IMG_1477.JPG  

在台灣的販賣機都是只有投零錢而已.這1000日幣投下去的感覺真好喔.

 

cats.jpg  

 

歩く初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