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三蜜 】BORACAY。2011‧06‧09 海上活動



五天的行程之中這天是唯一的海上活動歡樂出海巡禮去,雖然早上天空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這就是幸運囉

換上泳衣跟隨著船隻來到了大海的中央,垂釣開始跟在帛琉夜釣的方式一樣沒有釣魚竿一切都有憑手指感覺

說真的憑手指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釣,不知道該怎麼去施力將魚兒往上鉤起,每次有感覺魚兒在吃餌都被跑掉

我家的老公真的很不死心團員們因釣不到魚就直接下海去浮潛,他仍然還是不死心的垂釣著

只能說老天爺沒有辜負了他的努力,就在垂釣半小時他終於釣起了一隻小魚兒

導遊也告知我們,沒有超過手掌大小的魚兒請放回海裡讓它繼續的長大吧!

看老公炫耀似的跟大家說,我終於釣到了啦《 笑成這樣子還以為是中樂透了耶 》





就在他釣到魚兒後我們倆決定下海去浮潛,來看看Boracay的海底世界到底有什麼海洋生物

Boracay的海底老實話真的沒有什麼生物可言,所以我建議要欣賞海底生物千萬不要去長灘島

因為海水的清澈度是不夠,看得生物是有限除非可以完全深潛到海底才可看比較清楚



浮潛完畢後我們來到一座人工休息站,在站上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玩樂的水上活動 《 香蕉船、飛魚船、拖曳傘等等 》

而在我們的行程裡有香蕉船,老實說我還蠻討厭坐香蕉船的可能是在墾丁被狠狠的摔入大海裡留下的陰影吧

我就在休息站幫大家拍拍照,欣賞著蔚藍的天空以及一望無際的大海囉!



大家看看我家的三八老公硬要在出海前跟導遊小甄合照一張,我們家的導遊配合度可是100分



請大家看我用紅圈畫起來的地方,最後面的那兩個人姿勢就是要把香蕉船給翻了他們才認為是香蕉船啦

這次遇到的團員都超極Nice的啦,每個人都是搞笑天王大家見面時總是說說笑笑的,給他們一個讚囉





我跟老公想說我們倆個人沒有玩過拖曳傘在加上老媽也說不錯玩,我們倆個可是鼓起了勇氣報名自費行程

導遊很詳細的解說拖曳傘的高度及上去之後看到的風景,雖然短短的15分鐘就要2500披索我跟老公還是OK

看到拖曳傘遠看是小小的一個近看卻超極大的啦,好緊張服務人員替我穿上救身衣我們就要慢慢的起飛





高度也越來越高,我跟老公第一次體驗拖曳傘我們倆個人的手可是緊緊握著不敢放開





這迷人的13層樓高,為了要拍出好照片我的臉都快要笑僵了啦





上面的美景真的是無敵美麗,可以俯看整個長灘島而且在海面上有閃閃發光的水母在漂浮著

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水母有白色及藍綠色的,請看上面那張照片的左下角有個白白一點那真的是水母喔!













# 來到了Boracay不要一昧的只想要玩水上活動,多聽導遊建議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 三蜜 】BORACAY。2011‧06‧08 

【 三蜜 】BORACAY。2011‧06‧08 - Night 

【 三蜜 】BORACAY。Regency Lagoon 夜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