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蜜 】PLAUA。2010‧10‧14 。中國飯店



到了期待的晚餐時刻我們有特別的接車到我們到達市區裡的『 中國飯店 』,真的是很中國的中國飯店

老實說我對於帛琉的食物有點不太適應,十幾個人吃一桌又都是海鮮類的就連我愛吃生魚片的都不太適應了

由其是十幾個人吃一桌時更不能適應,一盤菜端上來時都不知道要不要夾吃到好吃的也不能一直吃

感覺就像台灣的辦桌,身旁坐的不認識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聊天大家都很安安靜靜吃著自己的飯

炸香蕉味到是挺特別的但不是我愛吃的,由其是香蕉明明是甜的為什麼還要沾醬咧



帛琉擁有著一大遍的紅樹林所以生態特產紅蟳及鹹水鱷魚,尤其紅蟳蟹在帛琉都是野生並非人工飼養

遊客們都想要大口品嚐的蟹肉,光是紅蟳蟹就可以做出不同的菜色,清蒸的紅蟳蟹肉質是非常的甜美



愛吃螃蟹以及龍蝦的朋友來帛琉就對了,只不過你要有個很強而有力的牙齒





生魚片聽說都是當天釣起來現殺的,所以肉質是非常的Q嫩也非常的甜美



清蒸魚肉質也是非常的甜美,只是當我想要在吃時都以經被吃光了啦



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刻服務人員送上了一碗乳白色的湯汁,我們就好奇問了這個是什麼服務人員說這是椰子汁

我心想那麼好有飯後甜點就盛了一碗喝,結果喝一口就發覺味道不太對怎麼會有椰子汁是帶有鹹味

大家都問我說好喝嗎?我回答大家的是:好怪喔。怎麼會有椰子汁是鹹的還是因為帛琉的跟台灣不同呀

就在此刻服務人員緩緩的將
扁蝠拿了出來才跟我說剛剛我喝的是扁蝠湯啦,頓時間我好想要嘔吐喔

而且這隻扁蝠可能是被活煮的要不然舌頭怎麼會吐在外頭咧,這就是帛琉的當地特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