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蜜 】PLAUA。2010‧10‧14



帛琉的海底世界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好美,不管是什麼總類的海底生物在帛琉我都享受的到

軟珊瑚區當地人稱 Soft coral arch,是一個觀賞棘穗軟珊瑚的地方慢慢的游過洞穴在內側四周佈滿軟珊瑚

導遊貼心的告訴我們洞海流往復不斷的來回流動於這個隧道最好沿著岩壁游,否則被隨海流漂



軟珊瑚珊瑚的一種但是其骨架缺乏碳酸鈣成份,軟珊瑚區的珊瑚有些是具有毒性的,

所以必須要保護自己的腳避免去踏到珊瑚,沒事也千萬別好奇去摸,當下的我真的好想要潛下去摸摸看

在一旁的老公叫我不要亂碰以免有毒,如果我當下碰下去後果真不知道是如何耶



當時的水真的是點混濁當下浮下去時,我還一直找不到軟珊瑚終於我把眼睛睜的更大就看到了





經由洞穴往船的方向游又會發覺到另一處的美景,穿著救身衣總覺得自己就像是隻人魚一樣不怕水了





展延 《相簿》Ca。Da 家族 【 二蜜 】 2010.10.14 帛琉

展延 《文章》Palau
【 二蜜 】PLAUA。20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