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食站】碧潭。水灣 



碧潭是情侶們不可不知的約會地點。昏暗的燈光。碧潭吊橋的浪漫的燈光

我這才發現我漸漸的愛上碧潭了。近幾年來碧潭從新改造。騎腳蹋車經過碧潭是種幸福

這天要感謝((旆仔))的友情相挺。知道我心情不好就問我晚上要不要去走走呀。

當然好。跟朋友聊天。訴苦。互相罵彼此不喜歡的人是件超極HAPPY的事

於是我帶著旆仔來到新店碧潭的熱門餐廳 
Waterfront
路上旆仔還跟我說:

我們沒有訂位不知道有沒有位子。我說:拜託!今天星期幾呀?怎麼會沒有位子呀?

當我們兩走到
Waterfront。頓時間我傻掉了呀!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潮呀

加快腳步上前詢問。靠近歌手及河岸的位子都沒有了。只剩下靠走到較後面的位子

哎。。沒辦法囉!只好入坐較後面的位子了。真是討厭怎麼今天人特別多以往都不會呀



跟旆仔研究了菜單好久。每樣菜色都看起來很好吃((這是旆仔的話))。終於決定好菜色了

我推薦((馬德里香煎16OZ雙醬牛肉大拼盤))。兩個人吃是非常足夠的。沒想到當天賣完了啦

又從新選擇菜色 (( 威尼斯鄉村蘑菇披薩))。順口指數破百了就連旆仔也說居然比長灘島的好吃

因為她們認為我們在長灘島吃的披薩是世界美味級的披薩。。哼。道地的台灣味比較好吃啦

當披薩一上桌。滿滿的披薩香會讓人食指大動的。烤到半焦半焦的狀態讓餅皮更加充滿香氣



((薩克森風味烤雞翅))。擠上少許的檸檬。酸酸甜甜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它



((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好好吃喔。鬆餅的香味好濃郁。香蕉的新鮮度超棒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吃了三大盤的食物。我們倆一邊一邊想下次要約多點朋友來

大家都點不同的。這樣才可以什麼食物都吃得到呀。前題:摳摳一定要足夠喔。

吃完之後。我跟旆仔走到了河畔旁看到一大堆的情侶們依靠在一起。你們大家說:

碧潭是不是會讓人幸福的地方咧?有美味的食物及優美的夜景有空大家一定要喔!





# 碧潭水灣 
Waterfront

  網址:
http://www.waterfront.com.tw/

  地址: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餐廳9號 

  電話:2912-5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