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iN 】期待。155天






201109月份開始至今。已有
155
是我沒有寫日誌的日子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這段時間到底是在忙什麼事情耶?

每天都過的好充實。也覺得自己變老了,記憶力不在像以前那麼的優等


 



到【HsiN 】也已經有162天了,參加過公司大大小小的事物了 

我現在可是總經理的粉絲耶。我們都叫她『 蔡總 』也是老板的意思


她原本沒有老板的架式。有一天她對著我喊 KIMO 妳是不是被帶壞了

受她們的引響?因為我們公司是團購族我光是過年就團了很多摳摳耶!

我很驚訝她知道我的名字耶。我同事說:蔡總可是很關心我們大家的


公司的尾牙真的讓我很大吃一驚。獎金超優的不管有沒有得獎就是2000起跳

有關尾牙的情況等到下篇網誌在寫吧。因為真的有許多趣事在


年度的員工旅遊來了,我也第一次參加到什麼叫作員工旅遊

由大家提出意見把想去的國家都寫出來,在由票選結果就馬上出團

只可惜今年我的補助較少。所以我打算不去了留著明年可以使用

員工旅遊地點: 倫敦、義大利、馬爾地夫、帛琉、黑部立山、北海道

長灘島、普吉島、北京。公司對於滿一年員工的補助都是很 (( 大方的 ))

PS.就連我同學聽到也嚇了一大跳的大方!

投票結果決定出三團:倫敦、北海道、北京

我投給北海道因為現在那可是雪白的世界 (( 但是也太雪白了呀 ))

經過和老公討論過後,原本他決定讓我自己跟同事去北海道


他說:他也想要跟我去,要去就倆個人一起去不要丟下對方

說的也是,必竟我從來都沒有丟下老公一個人出國去

所以今年我只好忍住,把我的預算留在明年使用吧

或許明年也會有歐洲行喔。今年就乖乖的留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