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Year old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維多利亞花園溫馨的下午茶我可是期待了很久,看到格有推薦說不錯吃而且又有歐式的氣息

讓我特別想要去一探維多利亞花園,期待這次的下午茶以經好幾個月了都沒有時間可以安排

趁著自己的27Year old 生日,而且又是連假要求老公一定一定要帶我『 維多利亞花園 』

順道一提,我居然把自己的睡數給記錯我以為自己以經28歲原來是27歲啦!人老了連算數也不好了

維多利亞花園餐廳的裝潢都是以純白及粉紅色系為主,女人們來了都會愛上的夢幻唯美公主風

從大門口往內看更是另人想要快快進去用餐,就連女服務生也是穿著宮廷式的制服





在餐廳的一腳有個透明的
白色櫥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兔兔玩偶以及婚禮小物的東西



就連Menu的色彩也是那麼繽紛讓食物顯得更誘人,當我們點完餐後服務人員不會急著把Menu收回

會很貼心的告知客人Menu給你們拍照,這裡的服務真的非常好不會因為紅了就很跩





今天預定了
公主雙人2層下午茶套餐NT.680元/2人、
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可任選2份)

(下午茶‥每日限量*10份,需先預訂)、(早午茶‥每日限量* 6份,需先預訂) 



好期待好期待今日的公主下午餐,就在我們點完餐沒有多久就送上了公主雙層下午茶



生鮮三明治營養是很百分的,三明治的部份有兩種口味每個口味都是很爽口的





每日精選蛋糕、法式烤布丁、草莓千層酥、英式司康、美式玫瑰蛋糕、法式藍莓鮮奶酪、季節水果等





草莓千層酥好吃,我終於瞭解為什麼草莓會被說成愛情酸甜的滋味



手工餅乾裡有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瑞士雪球、皇家白巧克力核果脆片、蝴蝶派、起士餅乾





鮮嫩豬肋條,肉質真的非常之好沒有三兩下我們就喀完自己的那一份了



貪吃的老公跟我禁不起
鮮嫩豬肋條的誘惑,於是我們又多加點了一份歡肋盤



歡樂盤NT.280元/份(鮮嫩豬肋條、墨西哥小雞腿、綜合生菜)

這樣的搭配可以解解肋條的油膩,搭配生菜沙拉的沾醬帶有酸味無比的好吃



咖啡是蠻濃醇香的而老公是嫌太甜了



這位先生居然把兔兔給弄壞了急忙著恢復原狀,男人真的是粗手粗腳的



因為我是當月的壽星如是平日會免費贈送
春天蛋糕1份,而我去的算是假日所以不算在贈送裡

但服務人員知道我是當日壽星我可以以180元加購春天蛋糕一份囉!





PS‧都怪我老公不讓我帶單眼去拍所以只好用手機拍攝,效果真的是很不佳啦

Victoria Garden維多花園花園蛋糕喜餅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用餐時段..

◆早午茶 11:00-12:30
◆下午茶 13:00-15:00       ◆下午茶 15:30-17:30  

◆晚    茶 18: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