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寶島 】 宜蘭‧頭城農場 



一大早的我家的《BI BI 》整裝望著窗外‧我想它是想要去吃外面的檳榔樹吧

果實非常極大的檳螂,居然在頭城農場裡是用來讓客人做手工藝的裝飾品



吃完了早餐回到房間裡狂吹冷氣,因為外面的高溫熱到會讓人發昏

參加兩天一夜的行程,就是不怕有時間沒有地方去等等就要參加竹工藝創作



趁著大家都在房間裡吹冷氣‧我急忙在外面尋找拍攝的景點

而我也發覺到在頭城農場裡這樣的花瓣是隨手可見的 《 不知道叫什麼花來的 》





像極了花瓣精靈在跳舞‧



而我也利用花瓣做了許多不同的拍攝‧而我發覺到這花瓣的中間點居然有像幸運草的樣似



花瓣上停了一隻蝴蝶‧在地表陽光的照射之下顯現出愛心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