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寶島 】 基隆‧九份黃金歲月



刺眼的大太陽.蔚藍的天空.清晰的空氣.走進了九份的黃金歲月

映入眼簾的美景.好美!這一天全家出動帶著外公.征服*基隆山*



當然要我爬山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家外公的體力可是勝過於年輕小伙子

我們就派出老爺.老弟.表弟.三個人護架外公爬上基隆山.我們這種體力不佳的人

只能在半山要晀望著海岸線山巒及九份.一望無際的天空心情頓時間變輕鬆了.





雖然冷冷的冬天.溫暖的陽光撒下 空氣中散發著溫暖



外公的體力非常之好.年輕小伙子可都是爬輸他.老爺跑到最後還說他頭暈了(慘呀)

你們看的出來我外公已經快要80歲了嗎?人真的活到老要運動.對抗地心引力





怕上了基隆山的半山腰.每個角度的景色都是要拋下煩腦.靜下心去看這片最自然的美景

基隆山全線皆為石階登山步道,沿途共有5個涼亭,無論是俯瞰九份聚落全景.或者是沿岸

都是別有風味的.這次我第一次那麼早就到九份爬上基隆山.沒有想到景色是那麼美麗









隨著遊客越來越多.是該前往九份老街的最佳時機了.假日的九份不早點出門是不可行的

我個人很挺愛九份的.每個小巷裡有著不同的味道.每張照片裡都是在訴說著九份的黃金故事







就連貓咪的表情.配合著九份的景色.就是要告訴你.九份的美等著你們來看



步道 資訊

網址: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F%BA%E9%9A%86%E5%B1%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