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寶島 】 花蓮‧石梯緣民宿



眺望著廣闊蔚藍太平洋.花蓮濱海有個地方叫*石梯坪*長年海水侵蝕下.岩石成為階梯

浪濤洶湧拍打著岩石.浪花不斷.浪聲是如此的美妙呀.好自在的石梯坪

石梯坪這的民宿當然也是以觀海聽浪聞名的.而這次我找到了*石梯緣民宿*

真的就像(( 回家 )) 了.民宿溫暖的黃燈.老板的熱情.把寒冬下雨都給熱起來

老板原是個*台北人*他看上了石梯坪這的自在及享受.同時也喜歡台北俗的我們也可以想受到

老板說:人相遇就是*緣*而能在石梯坪相遇.所以民宿就叫**石梯緣**

熱情的老板.要我們先參觀環境放下行李.漫步在石梯坪吧..

一樓大廳不止是可以 CHIK IN 的地方.也是個小小商店.當初我們還很害怕沒有東西可以吃咧



二樓是早餐用餐區 擺設的傢俱大多都是以木頭製品為主.玻璃窗外都是面著太平洋



三樓 純住宿區 石梯緣一共有六間房間有 星空.海景.日式..等房型

而我跟老公是如此的熱愛大海.當然就是選擇*海景雙人大套房*



木質地板及傢飾.房間整個都溫暖了起來.



在房間裡有個通往二樓的和室區.如果人多 我想可以在上面打個牌.泡個茶聊天

房間內有熱水器供住宿客使用.另我最訝異的是有數位機上盒(老板真的好貼心)





浴室採用乾溼分離.最主要的是沒有霉菌味.我跟老公兩個人一直在想這個事情

打從我們進房間開始都沒有聞到任何的霉菌味.就連綿被也沒有到底是什麼原因咧?

於是愛問的我們跑去問了老板.老板說:因為他們的木質地板及檜木都是用高等的

而且每天都除濕.自然而然就少了住海邊一定會有的霉菌味囉!



打開窗戶.陽台上有兩把椅子.這樣的無敵海景(只是天空不作美而已)我好想要大哭喔!

原來(( 台灣.花蓮 )) 是如此的美麗.我好感動這事一份不知道怎麼說的感動





就先介紹到這裡吧.就讓我慢慢回味*石梯緣*


民宿 資訊


石梯緣民宿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9號

電話:03-8781828

網址:
http://www.seafan.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