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蜜 】PLAUA。2010‧10‧15 。鯊魚城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見鯊魚讓人又怕有喜的,怕是因為怕鯊魚看到我的象腿會來咬我

而喜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到鯊魚這種體驗真的很特別,原本我們不打算玩自費行程但聽到鯊魚就在腳下

那就加價吧鯊魚城加價金額 USD 25 元,這個體驗真的無敵霹靂值得我首推加價行程

鯊魚城位於納美爾斯島海底沙丘,平常時候沒有餵食魚群時鯊魚是不會出現的一群貪吃的鯊魚

當我跳下海的瞬間有害怕的感覺,因為我怕自己的動作太大鯊魚會以為我要侵犯它

底著頭慢慢的漂浮,底下的鯊魚一一的呈現在我眼前真的是很酷炫的鯊魚耶



導遊潛入水中餵食有血腥味的魚體時,鯊魚群會出現在沙丘附近搶食這時就可以看到一大群的鯊魚出現

水域是很乾淨又清澈所以不怕看不到鯊魚除非是鯊魚它們都吃得太飽,懶得活動時才會看不到的





我們的導遊群都很好只要把相機給他,他就會潛下去近拍鯊魚的樣子每隻鯊魚的身長都有一公尺稱為黑鰭礁鯊





同時在一旁有深潛觀看鯊魚的遊客,我只能說超極佩服的有勇氣深潛更近距離的跟鯊魚接觸



在鯊魚的身上可以發現有小魚與鯊魚在共游,這些小魚可都是鯊魚的清潔工吧



導遊在船上有跟我們解說,其時鯊魚是非常怕人類的也很害羞, 死在人手中的鯊魚遠遠多過被鯊魚咬死的人

與鯊共舞的行程我真的是特推特推,來到了帛琉必參訪的景點 Shark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