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蜜 】PLAUA。2010‧10‧13



二蜜回來也有一個多月了,我整個人都在懶惰中渡過就連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好 『 活動力下降了 』

2010‧10‧13早上五點起床整理出發搭程台灣優職的高鐵,由台北至桃園才二十分鐘 『 來不及睡覺 』

出國了幾次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在第一航廈登機,原本還以為第一航廈應該有很多免稅店

居然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讓我非常的錯愕機場內部在大整修,提早兩小時到達機場我們該如何打發時間咧

就連整體感第一航廈沒有第二航廈的舒服,沒有地方可打發就只能呆呆的坐在椅子上



馬尼拉航空這名字是多麼的陌生呀‧問了許多人都說馬尼拉航空是背包客的最愛

或許是因為PLAUA的機場無法停靠大型的飛機,所以都只有中型飛機飛航而以



坐上了飛機先前往中途的停靠站『 克拉克機場 』飛行時間兩小時 AM 10: 30 -AM 12:30

有人一定會問說為什麼不搭直航的飛機咧‧那時我也很猶豫價錢以及時間上都有差別

華航是下午一點多的飛機到達PLAUA以經是晚上六點多了,感覺上到達PLAUA就吃晚餐了

而我們搭乘的馬尼拉航空雖然有停靠,但抵達PLAUA是下午四點還可以去夕陽尋禮



馬尼拉航空真的不虧是背包客的最愛,配備有點簡陋就連發放的零食也不夠我塞牙縫啦



好佳在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店我買了GODIVA 的巧克力,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品嚐



吃著吃著,抵達了菲律賓的克拉克機場‧由上空藐視菲律賓我這才知道菲律賓的嶺土是比台灣大上好多

機組人員更換就連機長也更換了,時間過了約40分鐘油也加好了機組人員也準備好起飛前往PLAUA



前往PLAUA的上空,大大小小的島嶼在海面上的樣子真是一幅美景





期待以久的餐點終於要上場了,馬尼拉航空的空少長的還不錯看呀有靦腆的笑容



餐點的部份還算是普普啦,不至於很難吃但是跟新航比真的是差很大啦



吃完了餐點小睡一下沒多久就抵達了PLAUA,我終於要來探索PLAUA的海底世界了



PLAUA的出關櫃台很貼心的寫在中文字,聽說近幾年都是以台灣的觀光客居多



木製的出關櫃台,溫馨感真的提高很多雖然出關人員的臉都是很鐵青的



※ PLAUA出關的行裡檢查是用人工的方式,海關人員會要求打開行李檢查

也會問說這是什麼東西,隨身行裡也千萬不能帶有關水溶狀的物品查獲一律丟進垃圾桶

展延 :
Ca。Da 家族 【 二蜜 】 2010.10.13 帛琉‧P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