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 】Maldives。Club Med DAY 4



清晨的馬爾地夫在微光的照耀之下這趟旅程一切都值得了。

老公起了一大早跑到陽台上拍照,當時的我還在睡大頭覺因為一切是多麽的舒服

天空也漸漸的明亮了起來,這一切都是真的嗎?就連我自己也不敢去相信我在馬爾地夫



住在海上屋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只要在點餐單寫上自己要吃的食物以及送達時間起床後早餐就送來



專人服務送早餐來了,由於馬爾地夫人民是信奉伊斯蘭教女生不得拋頭露面的工作都是男生



精緻乾淨的餐具



我想送餐人員一定覺得我們是豬啦‧滿滿的早餐感覺是無比的幸福重點是還是熱呼呼的



吃完早餐後,走到陽台休息享受這片美麗的海景



中午前是最佳浮潛的時機海水的清澈底下的魚兒都看的一清二楚



換上的泳衣帶上浮潛裝備下海去尋找魚群



我把他稱為是魚界的惠妮休士頓,看它的嘴巴就覺得它應該很會唱歌



我跟老公漸漸往斷崖游去這邊的魚兒看的種類較多



只要將麵包拿在手上魚群不害羞的都靠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